奥运蹦床公主何雯娜原来恐高 泪与笑背后是坚守

2016-08-21 22:41:00 来源: 华奥星空 作者:

  从北京会夺得中国蹦床项目的第一块金牌,到里约奥运会结束了退役前的谢幕演出。奥运会上一金一铜的成绩,27岁的“蹦床公主”何雯娜的竞技生涯已十分完美,唯一遗憾的是里约未能再夺一枚奖牌。今晚,何雯娜来到了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的节目现场。在节目中的她心情大好,不仅回归爱美本性,换上甜美公主裙;还突破形象模仿起昨晚来到节目做客的当红表情包傅园慧,甚至耿直高呼“缺男友”,被观众们称为“百变女神”。

  何雯娜t台秀

  何雯娜美裙亮相

  爱美的“蹦床公主” 玩游戏被调侃“顶棚的灯坏了就找何雯娜”

  一袭优雅的长裙,何雯娜宛若一个公主出现在《中国冠军范》的舞台上,她开心地表示:“第一次把衬衫穿在连衣裙里面,很新鲜。”并给这套造型打了满分10分。而在平时生活中的何雯娜也是个爱美狂人,即使是每天忙于训练,也丝毫不会放弃自我管理:“只要走出公寓的门,一定要美美的”。一旦穿了好看的衣服,必须要化妆、拍照留念,否则“这一天就白过了”。更被助力使者刘维爆料,何雯娜连搭乘长途飞机,也不忘打理发型。无论是训练情况还是颜值水平,时刻都在最佳的状态。

  而为了迎接“蹦床公主”的到来,《中国冠军范》节目组更是专门为何雯娜准备了堪称节目开播以来最大场面的道具蹦床,现场上演“高空摘物”考验何雯娜。别看何雯娜身材娇小,在蹦床上却以“高”为特长,这个高指的是飞行高度。何雯娜更是自信表示:“难度不是很大,蹦床弹性是非专业的。”并以轻盈优美的弹跳姿势和30秒摘下7个玩具的好成绩轻松击败助力使者刘维和叶一茜,一旁的主持人沈涛也调侃道:“以后顶棚的灯坏了就找何雯娜。”

  上《中国冠军范》喊话缺男友 自曝爱有腹肌的男生

  助力使者刘维现场发问:“你还缺什么?”没想到何雯娜竟然语出惊人,现场大呼:“缺男友!”虽然嘴上喊着缺男友,但朋友每每想要安排相亲,何雯娜总是能找到诸如“开会”、“训练”等理由拒绝。自认有一些社交恐惧症的何雯娜,称“不知道怎么和运动员以外的人交流,还是希望找个运动员男友。”并列出择偶标准:“找男朋友一定要有腹肌,没有的话我可以帮他练。”并表示自己喜欢幽默的人。

  何雯娜沈涛

  谈到上一段感情问题,何雯娜表示好聚好散,不会特别伤感。并坦承表示自己在恋爱观方面也有所改变:“两个都很闪耀的太阳,在一起是不合适的。在相处的阶段,两个人都不服输,为了一件事情总要争个输赢。现在我已经学会示弱了。”

  曾想放弃参加里约奥运会 泪与笑背后是不断坚守

  由于伤病,何雯娜曾想放弃里约奥运会比赛。15年春节期间,何雯娜脚部术后感染,回到国家队后,在医院度过了元宵节。“每天用刀刮创面,再用医用胶粘起来,还要压跟腱,伤口又崩开了,最后打麻药再缝一次。”由于两脚跟腱不一样长,何雯娜甚至连站都站不稳,跟腱治疗期间,多次想要放弃。但最终在教练的鼓励下坚持了下来,一步步重回赛场。“医院不允许家属探望,那时候我才发现能够走路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健康真好,从那以后我觉得我的人生是美好的。”

  对于未来,何雯娜还有很多期盼,最希望能够出国读书弥补多年学习时间的缺失。里约奥运会比赛的最后一天,也是退役的第一天,何雯娜在手机里设置的退役倒计时,终于归零了。当成绩出来的时候,何雯娜忍住眼泪,直到采访区,才哭了起来。20年的陪伴,有痛苦,有荣耀,虽然期间何雯娜曾经因为恐高、反复的伤病、后起之秀的压力等原因,打算放弃蹦床事业,但当挺过最艰难的时刻、真正要离开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其实很热爱这项运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央视:手机实名制动真格,一亿用户面临停机风险

    11.jpg

    三大运营商开始针对“史上最严”的电话号码实名制开展不实名就停机的工作。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已经超过了90%。但是,仍有一亿用户面临停机的风险。 [详细]

    08-21 21-08央视
  • 男子赴湖南会女网友误入传销 未穿内裤身亡

    6月10日早上6点左右,环卫工李大姐正准备上班,没想到一名年轻男子趴在环卫车下,一动不动。民警发现,男子的口袋中有一张6月9号,也就是案发前一天从北京西到长沙的火车票,火车票上写着一个名字——李某。[详细]

    08-21 21-08中国江苏网
  • 世界最长寿女性老人将迎119岁 从爱吃回锅肉到青豆

    近半年来,付素清的身体差了一些,体重也下降了一些,每天绝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即使短时间坐在客厅里,也都是闭着眼睛养神 去年,家住眉山市的一位热心人士王先生还特意为付素清老人准备了116只寿碗作为贺礼。[详细]

    08-21 09-08成都商报
  • 老人买硅胶娃娃当作亡妻出现质量问题 厂商愿赔偿

    昨日,心理咨询师(右)正在与张文良(左 化名)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老人逐渐打开心扉 摄影记者 王效 ”  而位于大连的“EXDOLL实体娃娃”生产商表示,愿为张文良按照其亡妻的模样免费定制一个仿真人偶。[详细]

    08-21 08-08成都商报
  • 美游泳运动员为谎称遭劫致歉 需付罚款才能离境

    据南美侨报网消息,美国游泳运动员费根在警局再次接受审问,为自己的行为给警方和公众带来的混乱表示道歉,他应在交付罚款之后离开巴西。费根被指控有虚假报案,已经到里约大型体育赛事法庭认罪,并公开道歉,他与法院达成协议支付3.5万雷亚尔的罚款。[详细]

    08-21 21-08东方网
  • 东京夏日乐园发生袭击案 8名女性遭人割伤臀部

    据“中央社”援引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有民众报警说,东京都秋留野市的游乐设施“东京夏日乐园”有8名女性的臀部或下腹部遭人用刀刃割伤送医。据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1时30分左右,有民众报案说,东京夏日乐园有8名女子遭人以刀刃割伤臀部或下腹部。[详细]

    08-21 21-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