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获女子10米气步枪银牌 家人期盼下一场再获佳绩

2016-08-06 23: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孙剑

  比赛跌宕起伏,杜丽的儿子双手合十为妈妈祈福。(孙剑摄)

  杜丽的儿子茂茂为妈妈加油。(孙剑摄)

  比赛进行中,大众网记者和杜丽的父母、儿子以及启蒙老师一同观战,为其加油!(孙剑摄)

  大众网淄博8月6日讯(记者 丁稳 孙剑)6日晚,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奥运四朝元老杜丽以207.0环获得银牌。虽然与本届奥运会首金失之交臂,杜丽的家人仍期待她在之后的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北京时间6日晚9点半,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正式开始,杜丽的父母和儿子专心致志的盯着屏幕,为杜丽的每一枪而紧张。经过紧张比拼,最后一枪,杜丽打出了10.1环的成绩,美国选手塔拉谢尔打出了10.4环。最终,塔拉谢尔以208.0环夺冠,杜丽以1环之差摘得银牌,易思玲获得铜牌。

  “杜丽表现还可以,正常发挥,虽然没有夺金,还是为国家争光了。”沂源竞技体校校长周士兵表示,他认为这场比赛不会影响到杜丽下一场比赛,期待她有更好的发挥。

  “还是太可惜了,应该拿第一。”赛后,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杜丽的母亲有点失望,但她告诉记者,杜丽尽了力就好,期待她在50米步枪比赛取得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19万套保障房空置 数百亿建设资金闲置

    19万套保障房空置-数百亿建设资金闲置.jpg

    日前,审计署公告了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结果。审计署报告显示,去年,全国有5.89万户不符合条件的城镇家庭享受保障性住房补贴超过6000万元,住房3.77万套;有6544套住房被违规销售或出租经营。[详细]

    08-10 07-08北京晨报
  • 陈若琳成中国奥运史上最年轻“五金王”:只要努力就有回报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刘蕙瑕以总分354.00夺冠,马来西亚和加拿大组合分列第二、三位。[详细]

    08-10 13-08央广网
  • 傅园慧称自己单身狗 谈变网红公开场合差点骂自己

    傅园慧称自己单身狗

    北京时间8月9日晨,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国选手傅园慧获得铜牌。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傅园慧称自己单身狗而谈变网红让自己措手不及,祝大家七夕快乐。”“好单纯不做作一看就和外边那些妖艳的贱货不一样”“你是全亚洲最会游泳的段子手了”“破不破亚...[详细]

    08-10 08-08中国网
  • 七夕节女粉ps宁泽涛合影 假装公布恋情大秀恩爱(组图)

    现在的宁泽涛到底有多火,已经是一件不言而喻的事情。完美的身材,以及萌萌哒的笑容,更是让他圈了不少女粉。昨天是七夕,宁泽涛的女粉丝们纷纷施展PS功力,让自己与宁泽涛同框,假装公布恋情,大秀恩爱,宁泽涛则俨然变成了国民老公,你们随意感受下。 [详细]

    08-10 08-08大众网
  • 性别平等或非神话 9成芬兰男性愿意分担家务事

    尽管芬兰男性及女性受访者认为,多数家务为男女皆适宜的工作,较为肮脏、笨重的家务分工则较为分歧,不少男性愿意主动扛下。五分之一的芬兰人将除尘、洗衣及清洗窗户视为女性的家务,但超过70%的应答者仍不论性别差异,愿意接下那些工作。[详细]

    08-10 13-08东方网
  • 华云:奥运金牌背后,美国政府花了多少钱?

     2004年以后,美国代表团获奖最多的奥运项目:游泳、田径、冰雪运动、体操和速滑,从美国奥委会得到了最多的资金支持,总共大约为2.48亿美元。对于美国的奥运代表队来说,获得更多的奖牌就意味着更多的资金支持;更多地资金支持也意味着可以获得更多的奖牌。[详细]

    08-10 12-08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