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复活赛终获第七名 杨俊霞父母希望女儿平安回国

2016-08-10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君彩

  杨俊霞的家人在一起等待比赛开始

  杨俊霞(蓝色服装者)在激烈比拼中

  杨俊霞的家人在一起观看比赛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王君彩)今日凌晨2点半开始的柔道女子63kg 、半决赛备受滨州市民关注,因为无棣车王镇运动健儿杨俊霞正在赛场拼搏。经过激烈拼杀,杨俊霞止步八强,在复活赛中负于对手获得第七名,无缘铜牌赛。她的家人虽觉遗憾,但都很理解,因为杨俊霞已经成为了他们的骄傲,并且希望她能平安回国。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上9点,柔道女子63kg预赛比赛正式开始。在滨州市无棣县车王镇杨俊霞的家里,她的家人正围坐在一起观看比赛。杨俊霞在开始被率先取得一分的情况下,没有丝毫受到影响。她稳扎稳打,最后抓到对手弱点,以一个一本逆转取胜,顺利晋级八强。

  跌岩起伏的比赛让在场的人都捏一把汗。杨俊霞妈妈告诉大众网记者,她其实不算很紧张,因为知道杨俊霞有这个实力,平时看比赛都觉得自己的孩子能赢。而杨俊霞的小侄女张榕榕在看到姑姑落后时,紧紧的握着拳头为其加油,在比赛逆转后,小姑娘兴奋的喊了出来。

  9日晚上11点30分,比赛继续。杨俊霞对阵斯洛文尼亚选手特尔斯泰尼亚克。本局比赛,杨俊霞以大被对手击败,进入复活赛。面对暂时的落后局面,杨俊霞的家人稍显失落,但仍然热情的招待家里的客人,备了水果,还为大家煮了玉米。杨俊霞的父母都相信女儿在接下来的复活赛中能赢得胜利,利用比赛的间歇时间,两位老人回屋休息,为10日凌晨2点半开始的复活赛做准备。

  10日凌晨2点30分,复活赛开始,杨俊霞迎战以色列选手格比,经过激烈的比拼,杨俊霞被对手抓住一个失误,输掉比赛获得第七名。

  ,由于杨俊霞的手机由队友保管,没有第一时间联系到她。杨俊霞的母亲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杨俊霞能站在奥运会的比赛场,就是一种骄傲,比赛成绩已经不是最重要的,希望她能平安的回国。"小霞(杨俊霞乳名)已经很好了,她今天站在那已经成了我们这一家的骄傲。我们为她感到自豪。"杨俊霞的哥哥张树礼在杨俊霞比赛结束时向记者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19万套保障房空置 数百亿建设资金闲置

    19万套保障房空置-数百亿建设资金闲置.jpg

    日前,审计署公告了2015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结果。审计署报告显示,去年,全国有5.89万户不符合条件的城镇家庭享受保障性住房补贴超过6000万元,住房3.77万套;有6544套住房被违规销售或出租经营。[详细]

    08-10 07-08北京晨报
  • 陈若琳成中国奥运史上最年轻“五金王”:只要努力就有回报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刘蕙瑕以总分354.00夺冠,马来西亚和加拿大组合分列第二、三位。[详细]

    08-10 13-08央广网
  • 傅园慧称自己单身狗 谈变网红公开场合差点骂自己

    傅园慧称自己单身狗

    北京时间8月9日晨,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国选手傅园慧获得铜牌。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傅园慧称自己单身狗而谈变网红让自己措手不及,祝大家七夕快乐。”“好单纯不做作一看就和外边那些妖艳的贱货不一样”“你是全亚洲最会游泳的段子手了”“破不破亚...[详细]

    08-10 08-08中国网
  • 七夕节女粉ps宁泽涛合影 假装公布恋情大秀恩爱(组图)

    现在的宁泽涛到底有多火,已经是一件不言而喻的事情。完美的身材,以及萌萌哒的笑容,更是让他圈了不少女粉。昨天是七夕,宁泽涛的女粉丝们纷纷施展PS功力,让自己与宁泽涛同框,假装公布恋情,大秀恩爱,宁泽涛则俨然变成了国民老公,你们随意感受下。 [详细]

    08-10 08-08大众网
  • 性别平等或非神话 9成芬兰男性愿意分担家务事

    尽管芬兰男性及女性受访者认为,多数家务为男女皆适宜的工作,较为肮脏、笨重的家务分工则较为分歧,不少男性愿意主动扛下。五分之一的芬兰人将除尘、洗衣及清洗窗户视为女性的家务,但超过70%的应答者仍不论性别差异,愿意接下那些工作。[详细]

    08-10 13-08东方网
  • 华云:奥运金牌背后,美国政府花了多少钱?

     2004年以后,美国代表团获奖最多的奥运项目:游泳、田径、冰雪运动、体操和速滑,从美国奥委会得到了最多的资金支持,总共大约为2.48亿美元。对于美国的奥运代表队来说,获得更多的奖牌就意味着更多的资金支持;更多地资金支持也意味着可以获得更多的奖牌。[详细]

    08-10 12-08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