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蒙教练评杜丽首场发挥 50米步枪三姿仍有机会夺牌

2016-08-07 0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剑 丁稳

  与杜丽家人一同观看比赛的周士兵不时流露出紧张之情(孙剑 摄)

  大众网淄博8月6日讯(记者 孙剑 丁稳)里约奥运会首日,杜丽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以207.0环的成绩获得银牌。赛后杜丽启蒙教练周士兵还是对杜丽的发挥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士兵说,虽然有些遗憾,但整个比赛杜丽打得比较漂亮,打出了两个10.8环的成绩,总的成绩比较不错。“可能中间有几环的成绩不是很好,电视转播也没给出具体环数。后面确实是一发一发地往上追了,可以说是正常水平发挥。”

  接下来,杜丽还将冲击50米步枪三姿的金牌。周士兵对此分析说:“虽然今天没有获得金牌,但对杜丽下一场比赛的心理和状态不会有太大影响。因为作为一个专业运动员,打完这一场会专心准备下一场的比赛。我们射击上有个专业术语,就是‘打一发甩一发,发发重新开始’。”

  周士兵介绍,虽然杜丽的主项是10米气步枪,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杜丽也是在10米气步枪上失金,在并不是主项的50米步枪三姿上意外地获得了金牌。“射击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希望杜丽调整好心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房产中介乱象调查:黑中介为“洗白”频繁改名

    11.jpg

    每到暑期,租房市场都会随着毕业生的涌入进入“黄金季”,房租高涨、一房难求现象着实让许多租客犯了难。对此,一些黑中介瞅准商机,以低价房、虚假房源为诱饵,专门给租客挖坑。中新网记者调查发现,北京的一些房产中介虽然多次被租客揭发投诉,但仍通过频繁改名的...[详细]

    08-07 08-08中国新闻网
  • 三天两起幼儿闷死校车内事故-

    与“就近入学、划片招生”的公办幼儿园不同,为了赢利和在竞争中生存,许多民营幼儿园不限招生区域,以校车接送吸引生源。据了解,男童庞某某家住容城县平王乡昝村,事发一个多月前,庞某某被家人送入大河镇“小天使”幼儿园。[详细]

    08-07 09-08法制网
  • 拼大咖、虐嘉宾、欠安全 挑战类真人秀到底挑战了谁?

    潇洒.png

    近年来,国内挑战类真人秀进入井喷式的爆发期,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仅节目名称出现“挑战”二字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已有近10档。在电影大片式的大场景、大明星制作手法背后,多个节目呈现了内容同质化、以明星阵容拼收视率的现象。对此,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详细]

    08-05 09-08中新网
  • 大连数百大学生遭培训公司骗贷 涉案金额或超百万

    近日,大连部分高校多名学生反映,大连某家培训公司用校园贷骗数百名学生后失联。原本按照协议,学生通过校园贷平台购买公司培训课程,该公司会提供奖学金让他们还款,但从今年5月起,该公司停止汇款并失联。[详细]

    08-05 08-08北京青年报
  • 男子去开无犯罪证明发现自己十年前已被执行死刑

    广州番禺警方6日通报,7月29日,番禺警方接市民陈某(男,45岁,广州番禺人)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申请。通过查阅原始案卷材料和多项信息的交叉比对,警方初步确定,陈某身份信息错误情况属实,相关纠错程序已经启动。[详细]

    08-07 09-08东方网
  • 里约奥运会自行车赛道附近发生爆炸 无人受伤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3日,巴西里约,场地自行车比赛选手在训练中适应场地。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里约奥运会男子自行车公路赛终点处附近6日发生爆炸,暂无人伤亡,也没有恐慌迹象,比赛在继续进行。报道称,工兵队伍曾在媒体看台附近作业,但爆炸原因尚不清楚。[详细]

    08-07 09-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