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芳无缘女子飞碟多向决赛 我们仍为你骄傲

2016-08-08 0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欣欣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8月8日讯 (记者 史欣欣 朱仙娉)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多向飞碟资格赛中,济宁籍选手陈芳打出了64中的成绩,排名15无缘决赛。

  今年5月12日,在北京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射击飞碟多向选拔赛中,济宁籍运动员陈芳稳定发挥,赢得中国在女子飞碟多向项目上的唯一一张奥运会入场券,这不仅仅是陈芳一个人的喜悦,同时也是国家的荣耀。

  赛前,大众网记者再次与陈芳父亲陈贵全取得联系。陈贵全建议记者,等到资格赛的结果出来之后,再到家中一起观看比赛。

  7日20时,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多向飞碟资格赛打响。随后,记者与陈芳父亲陈贵全进行了赛况交流,他说,“现在比赛还在进行,心情比较紧张。”比赛进行时,记者通过网络数据直播关注着陈芳的实时比赛成绩,从立志到改项,陈芳能够站在里约的赛场上就已经是超越了自我的胜者。

  北京时间8月7日23点40分,女子多向飞碟21名参赛选手的总成绩已经公布,陈芳总成绩为64中,排名第15位。陈贵全告诉记者,三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一家人都守在电脑前关注着比赛的成绩,虽然没有晋级决赛,但女儿尽力就好。

  作为中国唯一一名进入里约奥运会的女子多向飞碟选手,陈芳虽未能获得奖牌,但她曾全力以赴,仍是值得我们尊重的英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房产中介乱象调查:黑中介为“洗白”频繁改名

    11.jpg

    每到暑期,租房市场都会随着毕业生的涌入进入“黄金季”,房租高涨、一房难求现象着实让许多租客犯了难。对此,一些黑中介瞅准商机,以低价房、虚假房源为诱饵,专门给租客挖坑。中新网记者调查发现,北京的一些房产中介虽然多次被租客揭发投诉,但仍通过频繁改名的...[详细]

    08-08 06-08中国新闻网
  • 中企“主导”肯尼亚基建项目遭非议 商务部回应

    “中国公司主导主要基建项目,肯尼亚承包商正被挤出”,肯尼亚《标准报》7日报道称,中企在该国基础设施建设中日益增长的影响力令当地企业十分担心。《标准报》称,截至2015年12月,肯尼亚公路部门将11个主要公路建设合同中的7个交给中国承包商。[详细]

    08-08 07-08环球时报
  • 重庆4岁男童因调皮被拴树上 长辈:无奈之举(图)

    未命名_副本2.jpg

    “小钟太调皮,一不留神他就跑远不见了。姑母钟棋会称,小钟特别喜欢到处乱窜,眨眼工夫他就跑出几十米外。[详细]

    08-08 08-08重庆晨报
  • 中国女性承受外貌压力:肤白脸尖眼大才被认为美

    美媒称,白皮肤,大眼睛,尖下巴。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8月4日报道,在写一篇有关美图公司的报道时,该报驻北京记者与一些女性聊起美丽——以及发布美照——的压力。[详细]

    08-08 07-08参考消息网
  • 让勇气为中国男篮的未来插上高飞的翅膀

    两场同美国队的热身赛,后卫郭艾伦与赵继伟各自闪耀一场。就连赵继伟和郭艾伦的5次失误,在目前的中国队中也显得有些珍贵。王哲林、周琦包括主帅宫鲁鸣在内,都认为这场充满高强度对抗的比赛能够让球队学到更多东西。[详细]

    08-08 07-08中国经济网
  • 女子重剑铜牌里的意外与不甘

    一枚“计划外”的铜牌,对于首次征战奥运的孙一文,算是一个意外之喜。铜牌并没减轻孙一文的懊恼,“过程中出了很多问题,让我不甘心,我一直努力说服自己,团体赛还有机会。[详细]

    08-08 07-08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