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失利难掩队长光彩 张成龙参加三项全是高分

2016-08-09 07:47:0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9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国队小伙子们最终得分为271.122分,遗憾仅仅收获了一枚铜牌。但在队伍失利的大背景下,中国体操队长张成龙的发挥,还是非常可圈可点的。张成龙在他所参加的三个单项里,三项得分都在15以上,最终很好地起了稳定军心之作用。

  第一轮自由体操,张成龙在邓书弟表现不佳(仅仅得到13.833分)的情况下出场,结果15.133分,张成龙以一个稳定的高分,帮队伍稳定住了军心。而张成龙15.133分的成绩,也排在了当晚所有自由体操选手里面的第六位。

  第四轮跳马,张成龙又是在林超攀重大失误(仅仅得到14.400分)的情况下登场,结果15.400分,张成龙又以一个稳定高分,重新给队伍找回了自信心。张成龙这次跳马的15.400分,也能排在当晚所有参赛选手里的第五位。

  第六轮单杠,当时中国已经夺冠无望,而且在与俄罗斯争夺银牌的斗争中,我们也明显落了下风。这种情况下,为中国队压轴的张成龙没有被影响,15.566分,张成龙又以一个当晚第三高的分数,为自己的本场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个税改革下半年将加速推进 专家建议降低税率

    个税改革下半年将加速推进-专家建议降低税率.jpg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业内获悉,继营改增、资源税之后,个人所得税改革将成为下一步税改的最大看点,下半年有望获加速推进。多位专家均指出,个人所得税改革应该纳入整体财税体制改革的布局中,与税收征管法、增值税、消费税、房地产税等综合考量,整体推进。[详细]

    08-08 15-08经济参考报
  • 云南大理洱源县发生3.8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9日6时30分在云南大理州洱源县(北纬26.09度,东经99.59度)发生3.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详细]

    08-09 07-08中国青年网
  • 重庆4岁男童因调皮被拴树上 长辈:无奈之举(图)

    未命名_副本2.jpg

    “小钟太调皮,一不留神他就跑远不见了。姑母钟棋会称,小钟特别喜欢到处乱窜,眨眼工夫他就跑出几十米外。[详细]

    08-08 08-08重庆晨报
  • 中国女性承受外貌压力:肤白脸尖眼大才被认为美

    美媒称,白皮肤,大眼睛,尖下巴。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8月4日报道,在写一篇有关美图公司的报道时,该报驻北京记者与一些女性聊起美丽——以及发布美照——的压力。[详细]

    08-08 07-08参考消息网
  • 英国反欺诈机构对空客展开调查

    英国重大诈骗案检察局7日说,该机构已针对欧洲空中客车公司涉嫌欺诈、贿赂和腐败等指控展开刑事调查。“空客公司已经接到重大诈骗案检察局展开刑事调查的通知”,空客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会继续配合该机构(调查)。[详细]

    08-09 07-08中国经济网
  • 日本天皇有意“生前退位”

    8月8日下午3时,日本明仁天皇通过事先录制的视频向国民表达了希望“生前退位”的意愿。日本广播协会认为,明仁天皇在视频发言中强烈表达了希望“生前退位”的意愿。由于近200年来从未有天皇“生前退位”的先例,日本政府以及皇室将面临许多难题。[详细]

    08-09 07-08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