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女拳手任灿灿0:3不敌老对手获铜牌

2016-08-19 0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仙娉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8月19日讯记者 朱仙娉 史欣欣)在刚刚结束的2016里约女子拳击51公斤级半决赛中,带伤上场的中国选手任灿灿以总比分37:39输给老对手英国选手亚当斯,止步半决赛,收获铜牌。

  作为种子选手,任灿灿首轮轮空,直接晋级8强。在1/4决赛中,任灿灿虽然以3:0的大比分战胜加拿大选手比约德,但却在第二回合最后1分钟,被比约德头部直接撞击到面部,导致眼角眉骨被撞开,不得不接受紧急止血治疗。比赛结束后,经过医生诊断,任灿灿右眉骨伤口超过3厘米,而且深度很深,伤痛会影响到视力和反应。

  18日,任灿灿的家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希望任灿灿可以拿到奖牌,但是更多的是对她身体状况的关心。

  赛前,任灿灿的启蒙教练李宪钊曾对任灿灿和上届奥运会女子拳击金牌得主亚当斯的较量进行过简单分析,他说,两人的实力悬殊并不大,亚当斯相对灵活,这次两人的对垒对于任灿灿来说将不会战的太轻松。

  虽然经过四回合激战,但最终任灿灿总分上不敌亚当斯,最终裁判判定任灿灿0-3落败,收获一枚铜牌,英国选手亚当斯晋级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国企员工持股年内将启动试点 四个问题待解

    国企员工持股年内将启动试点 四个问题待解.jpg

    《关于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的意见》日前发布。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解释说,《试点意见》针对员工持股试点可能出现的国有资产流失风险提出一系列防范措施,严防国有资产流失。[详细]

    08-19 08-08人民日报
  • 海南临高县医院被洪水围困断电断水

    临高县人民医院被洪水围困断电断水数小时。当日15时许,中共临高县委书记李江华携带婴儿奶粉、矿泉水、八宝粥、饼干等物资前往医院慰问,并现场商讨解决方案。当日下午,记者在临高县人民医院外围看到,四周洪水很深,有的民众自制泡沫筏向医院划去,给住院家属送水...[详细]

    08-19 18-08中国江苏网
  • 39岁“啃老”女子借钱被拒强灌水银弑母 泼洒洗衣液掩盖异味(图)

    庭上,杨某详细供述了杀母细节,听到9岁的女儿寄养在福利院时,她流下了眼泪。检方指控,2014年1月,被告人杨某因琐事与母亲刘某(殁年61岁)发生争执,杨某对母亲进行捆绑、殴打,砸开事先购买的体温计,将水银灌入刘某口中。[详细]

    08-19 07-08京华时报
  • 人类能否重长断肢? 科学家:也许过几十年才可能实现

    据国外媒体报道,重新长出被切断的肢体,似乎是漫画书中的英雄才有的本领,有些较为原始的动物也能做到这一点。这些发现让科学家燃起了希望,如果能打开这些基因“开关”,也许就能加快人类受伤后的愈合速度,甚至还能重新长出失去的肢体组织。[详细]

    08-19 07-08科技日报
  • 史上最强控制欲男友!天了噜太可怕

    (实习生 杨海臻)考入大学后的异地恋对于每对情侣来说都是非常严峻的考验,但我们都知道,异地恋的基础就是相互信任。”  最后,他还不忘重复了一遍最初的几条要求,并让女友当天晚上给他打电话。[详细]

    08-19 18-08中国经济网
  • 美退休警察揭批:警察中肆虐着歧视“妖风”

    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名警察开枪打死23岁的非洲裔男子一事最近几天持续发酵,激起美国民众对种族歧视的更多愤怒情绪。一名退休警察17日透露,当地警察中间流行着一种恶劣习气,执勤时经常故意寻衅、让非洲裔居民难堪,从而加剧了种族矛盾。[详细]

    08-19 18-08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