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金!任茜女子十米跳台夺冠 司雅杰摘银

2016-08-19 0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任茜

  大众网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03:00,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国选手任茜和司雅杰出战。最终中国选手任茜后来居上,夺得金牌,司雅杰获得了银牌,本菲托获得第三。在女子10米台这个项目中,中国完成了三连冠。这也是本届奥运中国代表团的第20枚金牌。

  在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中,中国军团派出任茜和司雅杰出战。最终司雅杰以389.30分的成绩,位列半决赛第一闯进决赛。任茜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失误,最终排名第三,也成功晋级决赛。

  任茜第一跳,向前翻腾三周半,得到了78分,排名第4;司雅杰第一跳完成的高度很高,动作很流畅,完成的质量很高。她这一跳拿到了81分,排在第2。第二跳,任茜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入水十分出色,获得了84.8的高分,司雅杰出色完成了难度系数3.2的动作,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获得了86.4分,两位选手这一跳的选择都是一样。第二跳结束,司雅杰、任茜和帕拉托分列前三位。

  第三跳,任茜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得分94.05分。司雅杰第三跳倒立转体接翻腾完美发挥,得到86.40分!第三轮结束,任茜以256.85分排名第一,司雅杰总分253.80分第二。第四跳,任茜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发挥相当出色,得到了91.20的高分,司雅杰起跳有力,但水花的控制稍差一点,得到了79.2分,这一轮结束,任茜348.05继续排名第一,司雅杰333分排名第二,本菲托315.60第三。

  最后一跳,任茜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拿到了91.2的高分,今天她跳出三个超过90分的动作。司雅杰最后一跳完成的也是非常稳定,获得了86.40分。最终,任茜以439.25的总分夺得冠军,司雅杰以419.40分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本菲托获得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10余省份明确给女职工痛经假 多地强调带薪休假

    10余省份明确给女职工痛经假-多地强调带薪休假.jpg

    安徽今年3月起实施的《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强调,用人单位应当给予女职工特殊卫生保护,向女职工发放必要的卫生用品。除了哺乳假,北京、山西、安徽、青海、浙江、湖北、江苏、江西、山东等地还考虑到更年期女职工生理特点,明确了对女性的更年期保护。[详细]

    08-19 06-08中国新闻网
  • 江西 当美丽中国的领跑者

    这里,不缺树,森林覆盖率达72.1%,却不准砍一棵树,甚至明令:“禁伐二十年,呵护原生态。骄阳似火,车子一进武宁县罗坪镇长水村,就如同扑进了氧气的海洋,凉风习习,吹拂着山林。[详细]

    08-18 21-08东方网
  • 男子自称帮警察凑指标“被吸毒”一年多 警方否认

    记者调查发现,今年1月20日,兴顺派出所为李明出具了“该人网上吸毒信息不准确,正在报请主管单位删除中”的情况说明。李明说,自己曾在此前半年,替一个叫刘刚的朋友帮助兴顺派出所的民警凑吸毒人员数量。”  发现自己因吸毒信息无法领取驾照后,李明开始联系刘...[详细]

    08-18 07-08京华时报
  • 郎朗:一直视郎平如亲姑姑 邓亚萍改变我人生态度

    ”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四分之一决赛林丹与印度选手斯里坎特的第三局比赛中,钢琴家郎朗满头大汗跑进场馆,并且目睹了他的好友林丹最终取胜。”  前一晚的女排胜利也让郎朗兴奋不已,他说:“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一下飞机到酒店就看到了女排胜利。[详细]

    08-18 07-08新华网
  • 土耳其遭汽车炸弹爆炸袭击 伤亡人数上升至219人

    记者 赵衍龙】外媒8月18日消息,土耳其遭遇两起针对警察的汽车炸弹袭击,其中一起发生在土耳其艾拉泽省,另外一起发生在土耳其东部的著名旅游城市凡省(Van)。土耳其官员称,发生在凡省的袭击导致1名警察和2民贫民死亡,73人受伤,其中包括20名警察和53名平民。[详细]

    08-18 20-08央广网
  • 印度民众放风筝庆独立日 三人被风筝线割破喉咙致死

    记者 赵衍龙】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17日援引BBC消息,在印度新德里发生风筝线割破民众喉咙致死事件。虽然有官方禁令,风筝制造商还是用金属或塑料提高风筝线的强度。对新德里人而言,假期中最流行的娱乐活动之一就是放风筝。[详细]

    08-18 20-08央广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