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18-11遭对手反扑 朱婷连扣带发建功25-22胜

2016-08-21 10:4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小邱

  朱婷与袁心玥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展开争夺。去年世界杯冠亚军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女排争夺本届奥运会的冠军。

  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战平。第三局,中国队延用第二局首发,丁霞和杨方旭继续出战。

  中国队1-2落后时,丁霞倒地鱼跃单手救球后朱婷处理球迫使对手连串失败。战至3-5时,博斯科维奇跳发出界,特尔季奇挑战失败,中国队追至4-5。袁心玥发球破攻,徐云丽探头

  得分,5平。

  中国队拼防守最终换来了米哈伊洛维奇吊球失误,双方战至6平。杨方旭发球破攻,徐云丽反击快攻得手以及惠若琪拦住了博斯科维奇的强攻,中国队8-6反超,特尔季奇暂停。

  气势上来的中国队10-7保持领先,博斯科维奇后攻下球,朱婷强攻打手出界,中国队防守起球,朱婷反击打手出界,中国队12-8占先。

  徐云丽发球不错,不过拉西奇快攻得分,博斯科维奇扣球出界,中国队13-9保持领先。

  马莱塞维奇一攻命中,袁心玥背飞得手,惠若琪拦住了博斯科维奇的强攻,中国队15-10领先,迫使特尔季奇暂停。

  博斯科维奇强攻出界,特尔季奇挑战失败,中国队16-10保持领先。特尔季奇用副攻维利科维奇换下斯特瓦诺维奇。马莱塞维奇一攻打中,博斯科维奇再次失误,徐云丽反击背飞命

  中,中国队18-11领先。

  特尔季奇又换主攻,布萨换下马莱塞维奇。丁霞拦住了布萨的扣球,中国队19-11领先。

  塞尔维亚拿到一分后,惠若琪平拉开命中,博斯科维奇强攻得手,维利科维奇发球得分,米哈伊洛维奇反击打手出界,塞尔维亚队追至15-20,郎平暂停。

  杨方旭一传过网被打探头,博斯科维奇随后连续反击得手,塞尔维亚队追至18-20,徐云丽短平快命中遏制住对手反扑。

  拉西奇扣球命中,朱婷反击打手出界,拉西奇快攻再次得手,米哈伊洛维奇发球直接得分,塞尔维亚队追至20-22。

  朱婷四号位强攻被拦,塞尔维亚队追至21-22,郎平暂停。米哈伊洛维奇跳发下网,中国队23-21占先。拉西奇快攻命中,魏秋月和龚翔宇上场。朱婷强攻被防起,林莉防起吊球,

  朱婷直线得手,中国队24-22获得局点,朱婷发球得分,25-22再胜一局,大比分2-1领先塞尔维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央视:手机实名制动真格,一亿用户面临停机风险

    11.jpg

    三大运营商开始针对“史上最严”的电话号码实名制开展不实名就停机的工作。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已经超过了90%。但是,仍有一亿用户面临停机的风险。 [详细]

    08-20 22-08央视
  • 大理一村庄每年迎70万游客 有客栈污水排入洱海

    旖旎的自然风光,别样的民族风情,淳朴的民风民俗,这是云南省乡村旅游的美丽一面。凭借离大理古城不过10公里的区位优势,这个7000人的村庄每年涌入70万游客,客栈数量更是从40多家猛增到170家,小小的才村难堪重负。[详细]

    08-21 11-08中国江苏网
  • 世界最长寿女性老人将迎119岁 从爱吃回锅肉到青豆

    近半年来,付素清的身体差了一些,体重也下降了一些,每天绝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即使短时间坐在客厅里,也都是闭着眼睛养神 去年,家住眉山市的一位热心人士王先生还特意为付素清老人准备了116只寿碗作为贺礼。[详细]

    08-21 09-08成都商报
  • 老人买硅胶娃娃当作亡妻出现质量问题 厂商愿赔偿

    昨日,心理咨询师(右)正在与张文良(左 化名)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老人逐渐打开心扉 摄影记者 王效 ”  而位于大连的“EXDOLL实体娃娃”生产商表示,愿为张文良按照其亡妻的模样免费定制一个仿真人偶。[详细]

    08-21 08-08成都商报
  • 潍坊"十三五"期间将投资62.74亿建设农村电网

    日前,潍坊市“十三五”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规划通过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专家组评审。“十三五”期间,潍坊电网主网将投运榆横--潍坊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扎鲁特--山东(青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青州换流站~潍坊特高压站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新建临朐...[详细]

    08-21 11-08东方网
  • 专攻VR外形科幻 联想推出两款高性能PC

    据外媒报道,本周,欧洲最大的游戏展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正式开展,为了抢头条,联想发布了两款游戏PC,专攻VR市场。在处理器、显卡和存储方面,Y910也不遑多让,与Y710 Cube一样用上了各种顶级配置。[详细]

    08-21 11-08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