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母亲:他答应奥运后结婚 真命天女浮现(图)

2016-08-15 15:01: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罗森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CNN报道,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夺得了里约奥运男子100米决赛的金牌,并实现三连冠。据博尔特的母亲透露,博尔特曾答应他会在这届奥运会结束之后组建家庭。

  如果说博尔特在本届奥运会上的专注点是完成100米的三连冠,那么他的母亲詹妮弗-博尔特则更关注儿子的未来。

  “我希望他能够安定下来,结婚并且组建他的家庭。”当被问到对博尔特退役之后的期望时,詹妮弗-博尔特说道。

  “我知道他将会安定下来,因为他已经说起过。”她补充道,“他告诉过我许多次,他将会组建他的家庭。”

  博尔特被认为是这个星球上速度最快的男人。那么成为速度最快男人的母亲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呢?

  “这真的是,你知道,很荣幸能够知道我的儿子是速度最快的男人,因为我们经常外出,做许多采访以及去许多地方。”詹妮弗说道,“这真的很荣幸。我很高兴,感觉很棒。”

这会是博尔特真命天女?

  这些年博尔特身边的女人可不少,但前不久曝光的目前的正式女友名叫卡斯-本奈特,身材劲爆,在之前牙买加田径奥运选拔赛上,她到现场为闪电助阵,两人亲密交谈算是对外官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北上广深积分落户政策落定 居住证是硬性要求

    积分落户.jpg

    北上广深积分落户政策加分项示意图 图/东方IC  8月11日,北京市积分落户办法正式发布。与广州、深圳、上海的单项分值最高动辄60分、100分、140分不同,北京积分采取小分值设计,单项积分最高的博士(学历十学位)加分仅为37分。[详细]

    08-15 08-08京华时报
  • 中国标准动车组首次载客运行 时速达350公里

    8月15日6时10分,G8041次列车驶出大连北站,沿着哈尔滨至大连高速铁路开往沈阳站。这是我国自行设计研制、拥有全面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标准动车组首次载客运行。据悉,目前我国铁路投入运营的动车组已有2470组,每天开行动车组列车4200多列,安全运行里程超过37.4亿...[详细]

    08-15 15-08大众网
  • 论虐狗我只服奥运!秦凯奥运现场求婚何姿 6年感情修成正果

    6_调整大小

    当着全世界的面求婚,这事儿发生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之后。初次参加奥运会的施廷懋14日夺得了女子三米板金牌,获得银牌的何姿却“抢了头条”,颁奖后秦凯单膝跪地向她求婚,何姿眼含热泪地戴上了戒指。[详细]

    08-15 10-08大众网
  • 王宝强邻居斥其不男人:一月回不了几次家,还接乡下父母同住

    8月14日,王宝强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称离婚原因系妻子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间发生了不正当关系。声明发出后,大波网友在其微博下发声支持,并在其妻的微博下发声谴责。对此,有微博认证为芒果公关总裁,自称是王宝强邻居的@芒果送布尔发文斥王宝强不男人:“我住你...[详细]

    08-15 09-08大众网
  • 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因疑似枪击事件疏散人员(组图)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部分航站楼14日晚因发生疑似枪击事件而紧急疏散人员,全部抵达航班被暂时禁止降落。截至目前,纽约警方尚未证实有人开枪,未接到有人受伤的报告,也没有在机场内找到弹壳等证明有枪支开火的证据。[详细]

    08-15 15-08新华社
  • 斯坦福教授谈中国大学:学习无动力 人人都能毕业

    原标题:斯坦福学者谈中国大学:学习无动力 人人都能毕业  核心提示: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罗思高称,就财富而言,中国是亚洲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但孩子却是中国自身成功的受害者。[详细]

    08-15 15-08参考消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