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巴西小将撑杆跳6米03 打破奥运会纪录夺冠

2016-08-16 17:3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当地时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男子撑杆跳决赛。图为薛长锐在比赛中。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8月16日,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男子撑杆跳项目的争夺,巴西小将达-席尔瓦(Thiago Braz Da Silva)跳出6米03的成绩夺冠。

  据报道,达-席尔瓦跳出的6米03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他也由此力克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国名将拉维涅夺冠,让巴西的金牌数量增至2枚。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席尔瓦是最近两年涌现的新人之一,此前的室外最好成绩达到5米92。他两次参加世锦赛都未进入过决赛阶段比赛。

  比赛中,拉维涅曾尝试6米08的高度,但宣告失败,最终以5米98收获一枚银牌。

  美国选手亨德里克斯以5米85的高度夺得银牌。中国参赛选手薛长锐冲击5米85失败,最终以5米75获得第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揭旅游强迫购物乱象 导游:40人消费6万不达标

    强迫购物.jpg

    日前,国家旅游局将《旅行社条例》和《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管理办法》合并修订为《旅行社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条例草案对不合理低价游、强制购物等问题作出了相应规定,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详细]

    08-16 08-08北京晨报
  • 中国主降水区域集中“南北两端” 华北华南有强降雨

    近期,我国的主要降水区域依然主要集中在“南北两端”,未来三天,内蒙古河套地区、华北中部再迎强降雨,内蒙古、河北、天津部分地区有暴雨;广西、广东、海南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局地有大暴雨。[详细]

    08-16 17-08中国天气网
  • “闻臭师”闻臭判断垃圾排放污染 每日至少去3个垃圾场

    张超说,全市目前共有50个垃圾处理设施,有19个垃圾填埋场、综合处理厂、焚烧厂和转运站,必须保证每个月都得去一次。“其实很难说一定要嗅觉十分灵敏才能成为嗅辨员,事实上嗅觉太灵的和太不灵的都不行。[详细]

    08-16 07-08京华时报
  • 郑州街头现粗俗化餐饮店铺名: 哎约我烤 厕所串串

    昨日,记者联系到河南省工商局广告处工作人员,其称按照《广告法》,这些店铺的名称有损社会良好风尚,会引起一些不良的社会影响。昨日,京华时报记者给以上店铺打电话,除“尚床吧”电话未接通外,其余店铺仍在正常营业。[详细]

    08-16 06-08京华时报
  • 网曝王宝强洛杉矶豪宅奢华 被指正在售卖

    8月15日晚,有网友曝光了王宝强洛杉矶的豪宅,奢华十足,为他与马蓉共同持有。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晚,有网友曝光了王宝强洛杉矶的豪宅,奢华十足,为他与马蓉共同持有。[详细]

    08-16 16-08东方网
  • 乌兹别克斯坦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李明琪)乌兹别克斯坦旅游推介会昨日在北京举行。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库尔班诺夫、乌兹别克斯坦私营旅游组织协会主席卡西莫夫、中国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处长崔可出席了此次推介会。[详细]

    08-16 16-08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