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吉诺比利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2016-08-18 18:3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托尼·帕克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7日体育专电 法国队和阿根廷队双双在17日的里约奥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败北,两支队伍中的老将、NBA马刺“双子星”托尼·帕克和吉诺比利赛后均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在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法国队以67:92负于西班牙队,阿根廷队则以78:105负于美国队,都无缘四强。

  34岁的帕克曾带领法国队夺得2013年男篮欧锦赛冠军,他表示:“我为过去16年的国家队生涯感到骄傲,我一秒钟都没有后悔过。在这种氛围中打球,我感到很自豪。”

  39岁的吉诺比利在谈及他横跨20年的国家队经历时说:“这是一段奇妙的经历,我经历了悲伤和快乐,我为此感到自豪。”

  2004年雅典奥运会,吉诺比利带领阿根廷队登上冠军领奖台。

  易建联:奥运会让我们看到差距 和湖人早已接触

  宫鲁鸣:男篮的表现喜忧参半

  男篮四强出炉:美国对西班牙 澳大利亚战塞尔维亚

  美国男篮大胜阿根廷 吉诺比利谢幕国家队

  马赫:女篮未来会走上坡路 讨厌外媒瞎说中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10余省份明确给女职工痛经假 多地强调带薪休假

    10余省份明确给女职工痛经假-多地强调带薪休假.jpg

    安徽今年3月起实施的《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强调,用人单位应当给予女职工特殊卫生保护,向女职工发放必要的卫生用品。除了哺乳假,北京、山西、安徽、青海、浙江、湖北、江苏、江西、山东等地还考虑到更年期女职工生理特点,明确了对女性的更年期保护。[详细]

    08-18 09-08中国新闻网
  •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以“如皋速度”抢占技术标准“制高点”

    标准话语权、质量领先权、品牌自主权,是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和灵魂。目前,如皋已经有两个标准化工作组,据如皋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戴斌介绍,今年还将指导企业再“拿下”3个标准化技术机构。[详细]

    08-18 18-08中国江苏网
  • 男子自称帮警察凑指标“被吸毒”一年多 警方否认

    记者调查发现,今年1月20日,兴顺派出所为李明出具了“该人网上吸毒信息不准确,正在报请主管单位删除中”的情况说明。李明说,自己曾在此前半年,替一个叫刘刚的朋友帮助兴顺派出所的民警凑吸毒人员数量。”  发现自己因吸毒信息无法领取驾照后,李明开始联系刘...[详细]

    08-18 07-08京华时报
  • 郎朗:一直视郎平如亲姑姑 邓亚萍改变我人生态度

    ”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四分之一决赛林丹与印度选手斯里坎特的第三局比赛中,钢琴家郎朗满头大汗跑进场馆,并且目睹了他的好友林丹最终取胜。”  前一晚的女排胜利也让郎朗兴奋不已,他说:“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一下飞机到酒店就看到了女排胜利。[详细]

    08-18 07-08新华网
  • 韩国近千民众削发抗议部署“萨德”

    “萨德”系统部署地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近千名民众15日下午在当地举行集体削发仪式,抗议政府部署“萨德”的决定。15”光复节举办大规模集体削发仪式,旨在向外界表达星州民众誓死反对部署“萨德”系统的决心。[详细]

    08-18 18-08东方网
  • 人为什么会晕车?因为身体认为你“中毒”了

    晕车的滋味可真不好受,浑身无力还会呕吐不止。伯内特最近在美国广播节目《清新空气》中宣传自己的新书《傻脑子:你的大脑到底在想什么》。伯内特说,“从进化角度来看,能造成这种感觉混乱的,除了营养不良就是中毒”,所以大脑才会通过让人呕吐来解毒。[详细]

    08-18 18-08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