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大: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但这根弦一刻不能放松

2016-08-02 11:02:00 来源: 山东省安监局 作者:

  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听取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8月1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听取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文升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周云平出席会议。
  尹慧敏指出,多年来,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值得充分肯定,但是,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十分重要、任务十分艰巨,必须每时每刻保持高度警觉,任何时侯都不能心存侥幸。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九月份召开的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审议省政府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这项工作层次高、涉及部门多、社会反响大,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专题询问工作环节多、工作量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这次专题询问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省安监局局长付伟汇报了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和省安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谈网约车新规:“有争议”如何变成“挺满意”

    网约车新规.jpg

    刘小明回应说,“其实这个问题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巡游车将来怎么发展,二是怎么和网约车进行平等的竞争。明确在新老业态当中,网约车和巡游车要实施错位经营,也是力促公平,希望二者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详细]

    08-02 09-08人民日报
  • 女友把他拉进微信“黑名单” 小伙心一慌无证驾车去寻人

    (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戴久胜) 女友闹起了别扭,还把他拉进了微信“黑名单”,“90后”小伙情急之下竟无证驾车还超速,只为去找“失联”女友。7月31日下午4点左右,高速五大队交警在宁宣高速南京南收费站执勤,这时,一辆苏A牌照的蓝色小轿车超速行驶被拦下。[详细]

    08-02 10-08央广网
  • 河南农民西瓜上写书法成“网红”11天卖6000斤

    天气炎热,乡野路边总能碰上一些瓜摊儿,但能碰上西瓜上刻有“福”“寿”等字画,却十分罕见。8月1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郏县白庙乡黑庙村公路边瓜摊儿见到谷心亮,也见识了他用双手大拇指甲在西瓜上“挥毫”的绝技。[详细]

    08-02 07-08大河网
  • 12岁女孩牵老人过马路溺亡 当事老人被逼下跪道歉

    7月31日,田仕会眼里噙着泪水,哽咽着对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说。7 月30 日下午,田仕会在自家的门市上,不仅向多位找上门的人下了跪,还遭受了 10多分钟的辱骂,甚至曾被对方往脸上喷过口水。找上门的人,自称是12岁小女孩小慈(化名)的家属。[详细]

    08-02 08-08华西都市报
  • 日本自民党三大要职人选敲定 石破茂无意留任

    报道称,安倍持续开展人事调整工作,决定起用日本自民党代理干事长细田博之担任总务会长,由选举对策委员长茂木敏充担任政务调查会长。由于经济再生、修改宪法等政府课题涉及多个领域,最终倾向于认为熟悉多方面政策的茂木适合担任政调会长。[详细]

    08-02 11-08中国新闻网
  • 巴厘岛发生多起中国游客溺水事故 总领馆探讨保障安全

    据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披露,近两个月来,巴厘岛连续发生多起中国游客溺水事故。巴厘岛是中国游客十分喜爱的出境游目的地,今年1-5月,从巴厘岛入境的中国游客达38.6万人次,其中仅在2月份到访巴厘岛的中国游客就超11万人次。随着到访巴厘岛的中国游客不断增多,各种...[详细]

    08-02 11-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