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 山东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

2016-10-02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30日讯 30日,山东省安监局召开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委、省政府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安排国庆节及国务院安委会巡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山东省安监局局长付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安监局副局长罗新军、张增胜、赵卫东,省纪委派驻省安监局纪检组长刘明出席会议。

  付伟局长要求,各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以迎查促工作,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确保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取得实际效果。要统筹安排,精心准备,成立巡查协调机构,深入开展自查自改,认真收集整理资料,妥善处置存在问题,全面做好巡查配合工作。

  付伟局长强调,目前安全生产工作到了一个高度敏感、十分关键的时期,容不得半点闪失。各级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主动作为、全面防控、精准施策,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国庆节及国务院安委会巡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上,省安监局副局长张增胜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总体安排。省安监局和各市、县级安监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jpg

    题: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由于中国经济体量巨大,以及在全球贸易体系和金融体系中分量的上升,华盛顿智库界开始讨论人民币会不会超过其他储备货币,成为具有主导地位货币的问题。普拉萨德说,人民币未来可能会超过日元、英镑甚至欧元,但不...[详细]

    09-30 19-09中新社
  • 甘肃武都区公路总段塌方 已搜救出一人送医

    今天7时30分左右,武都区城关镇西关社区公路总段南坡发生塌方,塌方体约800立方米,造成2户房屋被埋,其中1户确认无人。[详细]

    10-02 14-10央广网
  • 医院百元专家号卖到四五千 票贩子QQ群招聘挂号人员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招聘”QQ群内,号贩子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招募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以下简称北大口腔医院)排队挂号人员,从中谋取暴利。[详细]

    09-30 22-09京华时报
  • 长沙全透明厕所建成 游人只敢远观不敢体验

    2016年9月29日,湖南长沙石燕湖全透明玻璃厕所建成对外开放,吸引了游人前来参观,但未敢亲身体验。据悉,整个透明玻璃厕所四面八方均由全透明玻璃组建而成,男女厕之间仅一面玻璃之隔,朦胧可见。 [详细]

    09-30 22-09大众网
  • 组图:纽约夫妇收养11头熊 最长的养了21年

    美国纽约有一对儿爱好与众不同的夫妇收养了11头熊而成为新闻人物。这对退休夫妻收养的都是来自养殖场或保护区的“棕熊和黑熊孤儿”。这对退休夫妻收养的都是来自养殖场或保护区的“棕熊和黑熊孤儿”。[详细]

    10-02 14-10中国江苏网
  • 日本女防卫大臣 首次国会答辩被问哭

    据新华社电日本极右翼女政客稻田朋美9月30日出席国会答辩,首次以防卫大臣的身份接受议员质询。日本最大在野党民进党当天派出女将辻元清美,向稻田提出一系列问题,逼得稻田“下不来台”。[详细]

    10-02 14-10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