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消防大队奏响“119主题宣传月”新乐章

2016-11-10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9日讯 9日,文登消防大队在利群购物广场举办“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社区”的“119”消防宣传主题活动,利群购物广场员工、消防官兵和周围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演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耐心细致地向广大群众普及灭火器、应急灯等消防产品使用方法,并教育大家多学习掌握消防知识,提高自身防火能力。大队还设置了消防安全知识展板和文登消防大队官方微信二维码展板,开展了消防知识问答、关注微信送礼品等系列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消防宣传单页、消防纪念雨伞、消防停车号码牌等物品1000余件。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感和责任感,使他们切身感受到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下一步,文登消防大队将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继续紧锣密鼓地开展为期一个月消防宣传专项活动,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双11物流或超10亿件 快递员招聘月薪高达1.2万

    双11物流或超10亿件 快递员招聘月薪高达1.2万.jpg

    随着今年双11的临近,种种迹象显示,今年快递行业双11备战提前触发。业内人士分析,六七月份举报量剧增的背后,正是各大电商平台年中大促时间,双11恐怕更“难逃”举报量大增的局面。[详细]

    11-09 20-11北京青年报
  • 网络购物便利与风险同在 法官建议保全电子证据

    经法庭调查,被告交付的商品确与其在网页中的宣传不符,构成违约,法院支持了原告的诉讼请求。据河西法院民三庭副庭长曹杨介绍,河西法院去年审理了10余起网购纠纷案件,今年截至目前,已经审理20余起,网购纠纷案件受案量呈上升趋势。[详细]

    11-10 08-11法制日报
  • 揭秘四川巡山骑警:每一次巡山,都是玩命(图)

    未命名_副本.jpg

    9月20日,松潘县毛尔盖地区,山间沟壑纵横,这里活跃着一支骑警队伍,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9月20日,阿坝州松潘县红土乡,洪波扎西和他的队伍在山间牛棚向牧民了解当地治安情况。[详细]

    11-10 08-11华西都市报
  • 村干部借村民身份证贪污200万理赔款:用一次十块钱

    原来是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利用农业合作社,与村干部勾结,采取垫支保费的手段,套取国家四级财政补贴资金,进行虚假理赔。水寨乡保险所贾某涉嫌贪污农业保险,在接受讯问时,他推脱时间久了,记不清了,也确实受灾了,钱都发给村民了。[详细]

    11-10 07-11法制日报
  • 英国伦敦发生有轨电车翻车事故 已致7人死50人伤

    当地时间11月9日晨,伦敦南部Croydon附近发生轻轨电车翻车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来自克洛伊顿、今年30岁的班费德(Martin Bamford)当时也在车上,他说:“每一个人都像飞起来一样。[详细]

    11-10 07-11中国新闻网
  • 韩检方拟对朴槿惠进行调查 系首次对在任总统调查

    据韩媒报道,韩国检方或将于下周后半周对韩国总统朴槿惠进行调查。检方计划,将就前青瓦台政策调整首席秘书安钟范有关朴槿惠指示成立米勒和K体育财团以及募捐的陈述,对朴槿惠进行调查。[详细]

    11-10 07-1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