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督查组来山东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16 09:04:00 来源: 山东安监 作者:

  12月11日-14日,国务院安委会成员、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王德学带领国务院安委办督查组,到枣庄、泰安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张务锋陪同。

  王德学希望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持续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

  张务锋要求,要针对年末岁尾和地方换届的实际,抓源头、严管控。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严防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春运抢票了 52.8%受访者对当前购票环境表示满意

    11.jpg

    2017年春运比去年提前11天,是5年来最早的春运,售票期缩短为30天,节前恰逢大中专院校放假和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学生流、务工流相互叠加,网友将2017年称为“史上最难抢票年”。调查显示,49.9%的受访者已经为抢购春运火车票做好准备,24.5%的受访者还没做好准备...[详细]

    12-28 07-12中国青年报
  • 广电总局副局长:贯彻落实电影产业促进法需苦干实干

    “文化产业第一法”的价值与影响  电影产业促进法(以下简称本法)的出台伴随着中国电影绝处逢生、超越进取的曲折历程,见证了电影产业化改革的决心和成就。[详细]

    12-28 10-12中国新闻网
  • 80后医生画画为患者解答疑问 每一处细节清晰可见

    男子.png

    日前,网友“小医生1981”因上传了自己画的一幅幅精致铅笔画而引来无数围观。虽然医学画作并不惊艳,但线条、色彩的运用恰到好处,令人不禁感慨这位80后医生通过画作向大众展示了医者仁心以及医生群体心思缜密的内心世界。 [详细]

    12-27 08-12北京青年报
  • 情侣两万元卖了亲生女儿 转身花两千买了只宠物猫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可嘉善一对小情侣却以没稳定工作、养不起孩子为由,在网上叫卖孩子。[详细]

    12-27 08-12浙江在线
  • 特朗普提名国土安全兼反恐顾问及国际谈判特别代表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27日宣布,提名曾在小布什内阁担任国土安全副顾问的波瑟特(Thomas Bossert)担任他的国土安全暨反恐顾问。特朗普在声明中说:波瑟特对美国的国土安全,反恐以及网络安全事务有全面了解,他将是我们政府不可多得的“财富”。[详细]

    12-28 09-12东方网
  • 法国流感疫情扩散到全国范围 卫生部吁接种疫苗

    据外媒报道,法国卫生部27日宣布流感疫情已扩散到全国,从上周的9个大区扩散到13个大区,65岁以上是易感人群,呼吁大家接种防流感疫苗。据法国“哨兵”检测网1984年以来的统计,流感疫情一般的存续期为9个星期,但也可能更长,比如2009-2010年的疫情就持续了16个星期。[详细]

    12-28 09-12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