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启动

2017-06-20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元话费等你拿!2017年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启动

  大众网6月20日讯 2017年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携万元话费奖金来袭!据了解,该竞赛活动是大众网联合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共同举办,将于6月21日启动,到7月5日结束。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社会公众、干部职工、各级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事业单位组织等均可参与。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共300个获奖机会、万余元奖金等你来拿。

  本次大赛大众网开设两个网络答题平台,分别是电脑端的大众网“安全山东”专栏(http://www.dzwww.com/2016/sdaq/)、手机端的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ID: sdbaosanyang)。参赛人员通过登录“安全山东”,或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 “爆三样”后,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产生一套试题(共5道题,总分100分)。答题结束后自动显示得分,参赛者按网页提示输入姓名、所在地和手机号码(参赛者名下经过实名认证的号码)。需要注意的是,参赛者须在10分钟内完成答题并提交答案,同一姓名、手机号码可多次答题,取最高分计入成绩。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共300个奖项。一等奖10名,奖励100元手机话费;二等奖30名,奖励80元手机话费;三等奖60名,奖励50元手机话费;鼓励奖200名,奖励20元手机话费。以上奖项从竞赛成绩100分的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获奖话费由承办单位直接充入获奖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内。

  比赛期间,主办方将采取电脑计分方式,按成绩高低和参赛人数,每天根据参赛人数对17个市进行排名,并在“山东安监”微信公众号和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予以公布。本次活动得到了淄博市原山林场专业防火队的大力支持。

  以下为三个网上答题平台入口:

  1、“安全山东”专栏网站:

  http://w.dzwww.com/zt/aqscy2017/pc/index.php

  2、关注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ID:sdbaosanyang),在底部菜单栏找到“评选”按钮,点击“安全知识竞赛”进入手机答题页面.

        

  答题入口:http://w.dzwww.com/zt/aqscy2017/pc/index.ph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 火箭异常后,中星9A独自“爬”上3.6万公里轨道

    火箭异常后,中星9A独自“爬”上3.6万公里轨道.jpg

    2017年6月19日0时11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由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发射中星9A卫星,这是一颗由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研制的我国首颗国产直播卫星,如果成功入轨,也将成为我国首次覆盖南海海域的国产直播卫星。在航天科技集团五院飞控试验队和西安卫星测控中心的密切配...[详细]

    07-10 07-07新华通讯社
  • “丝路高铁”东西贯通 诗和远方不再遥远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连接陕西宝鸡和甘肃兰州的宝兰高速铁路昨天正式开通。宝兰高铁全长401公里,运营时速250公里。[详细]

    07-10 11-07央广网
  • 能吃还不胖 “大胃王”是天赋异禀吗

    吃.png

    “大家看好了,我现在可要把这盆面吃下去了。” 一个梳着团子头、瘦瘦小小的姑娘对观看直播的观众如是说,而她所说的“这盆面”是足有洗脸盆那么大的满满一盆热汤面,几分钟后这盆面被吃得连汤都不剩,擦擦嘴姑娘还笑靥如花地和大家说只吃了半饱。[详细]

    07-10 08-07科技日报
  • 重庆29岁车站值班员 从车底救下68岁老太

    7月6日下午,身为重庆荣昌火车站值班员的徐前凯正在进行货运车进站调度,突然,铁道上蹿出来一名老太,可能处于惊吓等原因,愣在了铁轨中间。徐前凯下意识跳下火车,来不及站稳,一个箭步冲上前,想将老人拽离轨道,但没有成功。[详细]

    07-10 08-07北京晨报
  • 日媒:全球首台100千瓦级海流发电机开始下水试验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重工业企业IHI和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向媒体公开了计划2020年实现实用化的海流发电验证机“KAIRYU”。据悉,双方将于8月在日本鹿儿岛县口之岛海域安装全球首台输出功率100千瓦级的海流发电装置,利用日本近海平稳的海流进行实证试验。[详细]

    07-10 11-07中国新闻网
  • 日本东京等多地民众举行集会 要求首相安倍下台

    据日媒报道,本月9日,日本东京8000多市民在东京举行示威游行,要求首相安倍晋三尽快下台。今日下午,参加游行的市民在新宿中央公园集会,抗议安倍政府强行通过“共谋罪”,反对“安倍独大”。[详细]

    07-10 11-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