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发布

2017-06-21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个小时9690人次参与答题,淄博市答题人次最多,东营市垫底。截至6月21日16时,大众网记者统计发现,2017年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启动首日,吸引4148人、9690人次参与答题。淄博(2500人次)、济南(1185人次)答题人次最多,居全省前两位。东营、菏泽和临沂的答题者均少于30人次,居于全省后三位。个人答题成绩敬请关注大众网微信公众号“爆三样”(文末附详细的查询方法)。

  点击下载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截至6月21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6月21日16时至22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6月22日16时至23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6月23日16时至24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6月24日16时至25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6月25日16时至26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6月26日16时至27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6月27日16时至28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6月28日16时至29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6月29日16时至30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6月30日16时至7月1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7月1日16时至7月2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7月2日16时至7月3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7月3日16时至7月4日16时)

       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成绩单(7月4日16时至7月5日16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多地楼市做“加法”:增加供地 加快新盘入市

    多地楼市做“加法”:增加供地 加快新盘入市.jpg

    2017年悄然过半,因城施策、多端发力的楼市调控在各地的实践探索中不断演变。除北京外,在房屋预售环节有所动作的城市还包括沈阳和上海。以北京为例,4月7日,北京首次发布未来五年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在这个计划中,未来五年北京供应住宅用地将达6000公顷,其中自住...[详细]

    07-06 08-07中新网
  • 【大家谈】G20汉堡峰会:“中国方案”坚定经济全球化信心

    当地时间4日晚,刚刚抵达柏林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利伯曼故居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见。中德都是贸易大国,也是经济全球化的受益者、支持者、维护者,我们要推进经济全球化进程更具活力、更加包容、更可持续,更好惠及每个国家。[详细]

    07-07 11-07央视网
  • 麻婆豆腐夫妻肺片怎么翻译? 新译写规范这样说

    0.jpg

    标准提出,一般不按原文字面直译,场所和机构名称一般采用“专名用汉语拼音拼写、通名用英文翻译”的方法。彭子渝介绍,几年前,相关部门就曾组织四川美食家协会和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编辑出版了《中国川菜》一书,用以推广川菜。[详细]

    07-07 08-07成都商报
  • 厉害了!南非85岁奶奶跑了80余个半程马拉松

    为了保持良好体型,她的饮食不含糖或盐,她也不喝咖啡;她每天上午5时就起来训练,一跑就是八公里。就连拉金也对自己的蜕变感到难以置信。“我不敢相信我竟然做到了……我的血液流动得更快,我不会觉得冷。我可感受到身体的所有肌肉。我从不知道自己拥有如此多肌肉...[详细]

    07-07 08-07中国新闻网
  • 【共舞长江经济带】江西南昌引进智能制造聚力发展工业4.0

    :南昌,是江西省省会,有两千多年的建城史,唐代著名诗人王勃曾在此写下“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千古佳句。受访者供图新兴产业集聚的高新区与小蓝经济开发区注重机械制造不同的是,南昌高新区重点打造以航空制造、光电、生物医药等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产...[详细]

    07-07 10-07国际在线
  • 港媒解析中国技术突破:潜艇隐蔽性将大幅提高

    【环球网军事7月7日报道】香港《南华早报》网站7月4日发表题为《为什么中国潜艇可能很快会比美国潜艇更安静》的报道称,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曾经嘲笑中国潜艇噪声太大,太容易被发现,但近年来,这一点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得到改善,现在中国即将在一项尖端推进技术方面...[详细]

    07-07 10-07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