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曝光100家差评化工企业 敢偷偷生产人人皆可举报

2017-06-29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大众网6月29日讯(记者 李兆辉)27日,临沂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曝光了100家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安全评级为“差”的企业,这些企业都被全部关停整顿,市民如发现这些“差评”企业偷偷生产,可拨打12350热线举报。

  近几年,临沂市化工领域安全事故多发,特别是临港金誉石化“6.5”重大爆炸着火事故,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随后,临沂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启动。

  为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临沂市要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安全评级为“差”的企业一律停产整顿,待按照要求验收合格后才可恢复生产。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这100家被关停的企业,兰山区17家,罗庄区15家,河东区16家,兰陵县1家,沂水县8家,费县15家,莒南县13家,临沭县12家,经开区3家;按类型分,这些企业主要集中在化工、肥料、日化加工厂、甲醛厂、橡塑制品厂、石化等行业。

  附:临沂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安全评级为“差”的停产整顿企业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