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29日排名:淄博连续三天第一

2017-06-30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30日讯 从2017年6月28日16时至6月29日16时,2017年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吸引59731人,167457人次参与答题,答题人数和人次实现持续增长。

  淄博答题人次已连续三天位居全省第一位,29日答题人次为41205次,济宁和临沂分别位列全省第二和第三名。答题人次排名的全省后三位为东营、莱芜、德州。这是德州答题人次排名连续两天为全省最后一名,只有1326人次。

  2017年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是大众网联合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共同举办,将于6月21日启动,到7月5日结束。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社会公众、干部职工、各级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事业单位组织等均可参与。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共300个获奖机会、万余元奖金等你来拿。

  本次大赛大众网开设两个网络答题平台,分别是电脑端的大众网“安全山东”专栏(http://www.dzwww.com/2016/sdaq/)、手机端的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ID: sdbaosanyang)。参赛人员通过登录“安全山东”,或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

  “爆三样”后,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产生一套试题(共5道题,总分100分)。答题结束后自动显示得分,参赛者按网页提示输入姓名、所在地和手机号码(参赛者名下经过实名认证的号码)。需要注意的是,参赛者须在10分钟内完成答题并提交答案,同一姓名、手机号码可多次答题,取最高分计入成绩。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共300个奖项。一等奖10名,奖励100元手机话费;二等奖30名,奖励80元手机话费;三等奖60名,奖励50元手机话费;鼓励奖200名,奖励20元手机话费。以上奖项从竞赛成绩100分的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获奖话费由承办单位直接充入获奖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内。

  比赛期间,主办方将采取电脑计分方式,按成绩高低和参赛人数,每天根据参赛人数对17个市进行排名,并在“山东安监”微信公众号和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予以公布。

  本次活动得到了淄博市原山林场专业防火队的大力支持。

  城市 答题人次

  淄博 41205

  济宁 33769

  临沂 11833

  滨州 10964

  青岛 10679

  潍坊 10599

  济南 8407

  泰安 8290

  烟台 5639

  聊城 5023

  菏泽 4734

  枣庄 4350

  威海 3182

  日照 3042

  东营 3005

  莱芜 1410

  德州 1326

  总计数        167457

  (统计时间:2017年6月28日16时至6月29日16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2017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发布,中国大陆高校7学科全球居首

    2017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发布,中国大陆高校7学科全球居首.jpg

    “2017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 6月28日出炉,根据最新揭晓的榜单,全球4000所大学中,中国大陆共有162所高校上榜,上榜总次数1289次,仅次于美国,位列全球第二。2017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覆盖52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详细]

    06-30 09-06澎湃新闻网
  • 中央批准设立一种特殊法院!感觉网购的坑有办法解决了

    随着互联网在社会生活中的广泛应用,产生了层出不穷的新事物新业态,而立法的滞后性,使得司法在这个领域留出大量的法律空白。6月26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杭州互联网法院的方案》,据报道,杭州互联网法院将在杭州铁路运...[详细]

    06-30 09-06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 杭州一公司发明智能安防机器人 可连续巡逻8小时

    jiqiren1.png

    躯干里装着4只摄像头,脑袋里也安装了2只,支持夜视功能,能做到无死角地尽收“眼”底。”亓岳涛透露,自主乘坐电梯到各个楼层巡逻的安防机器人不久也会问世,小区里的无人车也会在明年完成。[详细]

    06-30 08-06浙江在线
  • 广元85后海归女孩网上卖蜂蜜 一年销售2200万

    农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广元青川女孩儿王淑娟飞了起来。3年过去了,王淑娟褪去“敲钟女孩”光环,扑向山林与青川的农产品共舞。曾站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舞台上的她,有了一个新梦想:要把她代言的蜂蜜做成“第一”,让更多青川农产品通过互联网飞进千家万户。[详细]

    06-30 09-06华西都市报
  • 法国总统马克龙标准像公布于众 褒贬不一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29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的标准像于当地时间6月29日公布。爱丽舍宫女发言人西贝特?恩迪亚耶在标准像公布的同时还上传了45秒的视频。[详细]

    06-30 09-06环球网
  • 尼泊尔庆祝国家水稻日 民众互泼泥浆祈盼风调雨顺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9日,尼泊尔加德满都,当地庆祝国家水稻日,农民在稻田里互泼泥浆庆祝。国家水稻日标志着水稻种植季,农民会用泼泥浆等传统方式庆祝开耕,祈盼风调雨顺五谷丰登。[详细]

    06-30 09-06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