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5日17市排名:青岛第一,德州垫底

2017-07-06 14: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6日讯 在2017年7月4日16时至7月5日16时之间,共有78530人,198523人次参与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答题,至此,2017年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终于落下了帷幕。

  在最后一日的答题中,青岛答题人次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名,有48061人次之多,也是第三次位居全省第一名。淄博(27112人次)、济宁(25397人次)紧随其后。而威海、菏泽、德州位居全省后三名,其中德州已经是连续第八天位居全省最后一位,只有711人次。个人答题成绩敬请关注大众网微信公众号“爆三样”。

  2017年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是大众网联合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共同举办,将于6月21日启动,到7月5日结束。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社会公众、干部职工、各级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事业单位组织等均可参与。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共300个获奖机会、万余元奖金等你来拿。

  本次大赛大众网开设两个网络答题平台,分别是电脑端的大众网“安全山东”专栏(http://www.dzwww.com/2016/sdaq/)、手机端的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ID:sdbaosanyang)。参赛人员通过登录“安全山东”,或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 “爆三样”后,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产生一套试题(共5道题,总分100分)。答题结束后自动显示得分,参赛者按网页提示输入姓名、所在地和手机号码(参赛者名下经过实名认证的号码)。需要注意的是,参赛者须在10分钟内完成答题并提交答案,同一姓名、手机号码可多次答题,取最高分计入成绩。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共300个奖项。一等奖10名,奖励100元手机话费;二等奖30名,奖励80元手机话费;三等奖60名,奖励50元手机话费;鼓励奖200名,奖励20元手机话费。以上奖项从竞赛成绩100分的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获奖话费由承办单位直接充入获奖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内。

  比赛期间,主办方将采取电脑计分方式,按成绩高低和参赛人数,每天根据参赛人数对17个市进行排名,并在“山东安监”微信公众号和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予以公布。

  本次活动得到了淄博市原山林场专业防火队的大力支持。

  城市 答题人次

  青岛 48061

  淄博 27112

  济宁 25397

  潍坊 16689

  济南 11392

  枣庄 11240

  聊城 10341

  日照 10091

  烟台 6963

  莱芜 6626

  泰安 5876

  东营 4686

  滨州 4619

  临沂 4267

  威海 2513

  菏泽 1939

  德州 711

  总计数198523

  (统计时间:2017年7月4日16时至7月5日16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火箭异常后,中星9A独自“爬”上3.6万公里轨道

    火箭异常后,中星9A独自“爬”上3.6万公里轨道.jpg

    2017年6月19日0时11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由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发射中星9A卫星,这是一颗由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研制的我国首颗国产直播卫星,如果成功入轨,也将成为我国首次覆盖南海海域的国产直播卫星。在航天科技集团五院飞控试验队和西安卫星测控中心的密切配...[详细]

    07-10 07-07新华通讯社
  • “丝路高铁”东西贯通 诗和远方不再遥远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连接陕西宝鸡和甘肃兰州的宝兰高速铁路昨天正式开通。宝兰高铁全长401公里,运营时速250公里。[详细]

    07-10 11-07央广网
  • 能吃还不胖 “大胃王”是天赋异禀吗

    吃.png

    “大家看好了,我现在可要把这盆面吃下去了。” 一个梳着团子头、瘦瘦小小的姑娘对观看直播的观众如是说,而她所说的“这盆面”是足有洗脸盆那么大的满满一盆热汤面,几分钟后这盆面被吃得连汤都不剩,擦擦嘴姑娘还笑靥如花地和大家说只吃了半饱。[详细]

    07-10 08-07科技日报
  • 重庆29岁车站值班员 从车底救下68岁老太

    7月6日下午,身为重庆荣昌火车站值班员的徐前凯正在进行货运车进站调度,突然,铁道上蹿出来一名老太,可能处于惊吓等原因,愣在了铁轨中间。徐前凯下意识跳下火车,来不及站稳,一个箭步冲上前,想将老人拽离轨道,但没有成功。[详细]

    07-10 08-07北京晨报
  • 日媒:全球首台100千瓦级海流发电机开始下水试验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重工业企业IHI和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向媒体公开了计划2020年实现实用化的海流发电验证机“KAIRYU”。据悉,双方将于8月在日本鹿儿岛县口之岛海域安装全球首台输出功率100千瓦级的海流发电装置,利用日本近海平稳的海流进行实证试验。[详细]

    07-10 11-07中国新闻网
  • 日本东京等多地民众举行集会 要求首相安倍下台

    据日媒报道,本月9日,日本东京8000多市民在东京举行示威游行,要求首相安倍晋三尽快下台。今日下午,参加游行的市民在新宿中央公园集会,抗议安倍政府强行通过“共谋罪”,反对“安倍独大”。[详细]

    07-10 11-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