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142万人次参与淄博居首

2017-07-07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冯媛媛

  大众网济南7月7日讯   为期15天的2017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此次竞赛参赛人次突破100万,达到142万,创历史之最。据统计,淄博市组织参赛最为踊跃,参赛人次超过27万,居全省17市首位;济宁、青岛、滨州分别居第二、三、四位,参赛人次均突破10万。德州、东营、威海参赛人数较少,分别居倒数第一、二、三位。

  2017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是由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主办、大众网承办的全民安全生产知识普及活动,是山东第二次举办的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安全生产知识网上答题活动。该活动在每年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体现宣传精准性、试题原创性、网络答题便利性、参与人群广泛性、答题成绩公开即时性、抽奖活动公正性等特点。

  此次竞赛为期15天,从6月21日启动,到7月5日结束,共吸引全省17市142.3万人次参与答题。由于竞赛实行一人可多次答题,鼓励公众“边学边答”,所以满分选手占了此次竞赛的80%以上。

  按照竞赛规则,大赛将从满分选手中随机抽取300个奖项,对300名选手进行话费奖励。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一等奖10名,奖励100元手机话费;二等奖30名,奖励80元手机话费;三等奖60名,奖励50元手机话费;鼓励奖200名,奖励20元手机话费。以上奖项由承办单位直接充入获奖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内。

  具体获奖名单将于7月中下旬公布,请及时关注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冯媛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