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煤监局上半年执法力度位居全国煤监前列

2017-08-09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大众网济南8月9日讯  9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煤监局了解到,山东煤监局今年以来坚持严格执法,持续加大行政处罚力度,上半年监察执法行政罚款达1472万元,同比增长210%,接近去年全年罚款数额。这种执法力度位居全国煤监前列。

  近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发文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全国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情况。在通报的计划监察矿次完成进度,单次监察平均查处隐患数,平均单次监察执法罚款数额,突击抽查、随机抽查监察矿次占监察总矿次比例,对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次数等5项数据前10位榜单中,山东煤监局除计划监察矿次完成进度外,其余4项均进入榜单。其中平均单次监察执法罚款4.69万元,位列全国第四位。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