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兆鑫货运服务有限公司被列入省级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

2017-09-04 09:33:00 来源: 山东安监 作者:

  公 告

  鲁安监告字〔2017〕38号

  根据《山东省实施〈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暂行规定〉办法》(鲁政办字〔2015〕198号)规定,经审核,将梁山兆鑫货运服务有限公司及其有关人员纳入省级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现予以公告。

  附件:2017年山东省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第三批)

  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年8月31日

  2017年山东省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第三批)

  单位名称:梁山兆鑫货运服务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梁山兆鑫货运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的社会信用代码:9137083231296006XF

  主要负责人:刘兵

  失信行为简况:梁山兆鑫货运服务有限公司未依法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管理极其混乱。该公司182辆权属货运车辆中有139辆未办理道路运输证,属于非法营运,并涉嫌使用伪造的道路运输证。该公司“只收费、不管理”,没有履行对驾驶人的教育培训和车辆管理等职责,导致发生山东枣庄市峄城区“10·13”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

  纳入“黑名单”理由: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管理期限:2016年10月13日至2018年10月1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国产抗癌新药入选医保目录 救命药每月仅花1千元

    国产抗癌新药入选医保目录.jpg

    癌症的折磨和化疗产生的不良反应,让吴敏难以承受,生命垂危,深圳北大医院给家属一连下了几张病危通知书。癌症的折磨和化疗产生的不良反应,让吴敏难以承受,生命垂危,深圳北大医院给家属一连下了几张病危通知书。[详细]

    09-01 09-09央视财经
  •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

    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范例[详细]

    09-01 19-09中国文明网
  • 海口八旬老妇晨练不慎从二楼坠下 武警徒手接住

    jiezhu_1副本.png

    武警供图  正在集合的中队官兵看到这一幕后,立即上前帮助戴子乾将惊吓过度的老人送回家中。武警供图  12时30分,戴子乾再次来到家属院看望老人,看到老人身体状况一切正常,他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面对记者的采访,武警海南省总队海口市支队十八中队战士戴子...[详细]

    09-04 08-09南海网
  • 农民坐氢气球打松塔被风吹走 飘飞50多公里获救

    “完了,乐观面对我的生活,飞了。”用手机录制这段话的时候,29岁的尹艳磊正绝望地飞在几百米高空。尹艳磊是中国北方边陲小镇吉林省汪清县的一名农民,事发三四天前,他刚刚花费两万多元网购了一个氢气球,用来在自家承包的山上打松塔,没想到使用不当发生了意外。[详细]

    09-04 08-09北京晨报
  • 美国媒体高度关注厦门金砖峰会:促进国家间的交往

    :9月3日至5日,2017年金砖国家峰会在厦门举行。其中,中国和印度在金砖国家里的发展最为出色,仍然保持着世界最主要经济体中最快的经济增速。[详细]

    09-04 09-09国际在线
  • 真“躺枪” 英国男子坐在家里沙发上被车撞伤(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9月3日,英国约克郡一男子正与家人坐在自家的沙发上,这时一辆白车高尔夫撞上他家,把房子撞了一个窟窿之后着火,致使这名男子下肢严重损伤,被送往医院,他的妻子和孩子没有受伤。报道称,车内共有三人,也因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详细]

    09-04 09-09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