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出席“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并讲话

2018-06-15 14: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5日上午,市安委会与市中区政府联合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孙斌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市安监系统、市区各级安委会成员单位、企业和市民寻访团代表等300余人参与活动。

  孙斌在讲话中表示,当前,全市发展正处在跨越赶超的关键期、机遇期和黄金期,打造“四个中心”、加快动能转换、提升城市品质等各项重点任务异常繁重,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上下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压实责任、标本兼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孙斌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事业单位要抓住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利契机,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坚持“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大力推行黑名单、隐患曝光、事故警示教育“三位一体”宣传模式,健全完善“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制度机制,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真心实意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将疑难问题解决在基层、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不断提高安全宣传工作的可信度和公信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与企业家代表、市民巡访团代表、安监执法人员代表共同在“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背景墙上签名,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岗位安全职责,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为济南的安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ms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5 14-06北京晨报
  • 【开放前沿议上合】我国内陆城市发展开放型经济,推进与上合成员国合作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乘着上合峰会的东风,江西的外贸发展动力更加强劲。在安徽蚌埠,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国际部经理朱佳佳介绍,公司目前在中亚地区的销售量占到公司总销售收入的百分之三十。[详细]

    06-15 14-06央广网
  • “80后”蹴鞠达人玩转花式足球迎接世界杯

    zuqiu.png

    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在即,广东“80后”蹴鞠达人叶居健在佛山高明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与现场上千名中小学生共同迎接世界杯足球赛的到来。叶居健在台上表演花式足球。[详细]

    06-15 08-06中国新闻网
  • 武汉网红奶奶直播8个月吸粉54万

    郭奶奶:小孩2岁就要和父母分床睡,5岁要分房睡,你要让孩子参与房间的布置、房间物品的购买和摆放,融入她喜欢的元素。郭奶奶:在线的宝妈们,大家记好,孩子要是出现这种情况,你们要根据孩子的年龄段施策哈。[详细]

    06-15 14-06武汉晚报
  • 外媒: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恐面临洗钱和财产侵占指控

    实习记者 张飞扬】据路透社6月15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来西亚负责调查政府投资基金一马发展(1MDB)洗钱案的相关部门正考虑以洗钱和财产侵占罪起诉前总理纳吉布。马来西亚移民局已禁止纳吉布夫妇出境,马来西亚警方于已近日对纳吉布及其亲属住宅展开持续搜查。[详细]

    06-15 14-06环球网
  • 霍金骨灰安葬仪式今举行 纪念歌曲将被传送至太空

    ”  今年3月14日,英国著名物理学家霍金在英国剑桥的家中去世,享年76岁。他的研究证明了广义相对论的奇性定理和黑洞面积定理,提出了黑洞蒸发理论和无边界的霍金宇宙模型,被誉为是爱因斯坦之后最杰出的物理学家。[详细]

    06-15 14-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