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保险杯”第三季山东省应急知识网络大赛启动上线

2018-11-05 12: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5日讯 11月5日16时-19日16时,第三季山东省应急知识网络大赛正式启动上线。

  本季大赛由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主办,大众网承办,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以“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为主题,聚焦应急常识、应急避险和居家安全知识。

  本季大赛采用网络答题方式,答题平台设在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ID: sdbaosanyang)和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

  参赛人员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后,按网页提示输入姓名、所在市县和手机号码(参赛者名下经过实名认证的号码),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产生一套试题(共10道题)。

  大赛设立“红包池”,对参赛者进行现金红包奖励。参赛者只要按时答题并获得满分,系统自动弹出分数的同时,奖励一次抢红包的机会。按照“同一姓名、手机号码可多次答题”的大赛规则,参赛者可通过多次答题,赢取更多现金红包。

  比赛期间,大赛将按参赛人数对17个市进行排名,并在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和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予以公布。

  以下为网上答题平台入口。关注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ID:sdbaosanyang),在底部菜单栏点击“答题”按钮,进入手机答题页面。或关注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进入答题页面,参与边抢红包、边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或许在这个月里学到的一点安全生产知识,就能给你和家人多增一重安全保险。(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ms

推荐阅读
  • 揭秘进博会 探路“四叶草”

    2755181023.jpg

    在国家展中,印尼、越南、巴基斯坦、南非、埃及、俄罗斯、英国、匈牙利、德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等12个主宾国均设立了独具特色的展馆。5.1号馆其余部分和6.1号馆是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在4万平方米展区内,600多家展商带来了家具、家居、服装、服饰、礼品...[详细]

    11-05 07-11经济日报
  • 待业、择业、创业:中国青年就业机制的演变

    c12487e5cba54b2d9b914188863c38b4.jpg

    资料图:大学生们围在用工单位工作人员桌前,接受初步面试。[详细]

    11-05 08-11中国青年报
  • 网红女“焊”子获大奖 为学电焊放弃当高铁乘务员

    hanzi.png

    2015年初,集训队开始了新一轮的招新,郑莲当即报了名,谁知道立刻就被集训队的教练张廷旺老师兜头泼了两盆冷水。”  郑莲的妈妈李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她和女儿的想法比较一致,加上女儿从小对焊接有兴趣,就尊重了孩子的决定。[详细]

    11-05 09-11北京青年报
  • 公交司机脑梗后拼命停车保全乘客 如今仍在医院救治

    司机如今仍在医院救治 事迹得到社会大众关注 十余天时间收到善款50余万元 据轻松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魏峰的筹款项目是在10月19日发起的,截至10月30日共有21753人次参与了筹款,共筹得善款504251元。[详细]

    11-05 09-11北京青年报
  • 意大利铁路与航空有望实现一体化经营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副总理兼经济发展、劳工和社会政策部长路易吉·迪马约日前对媒体表示,意大利铁路公司(FS)已正式参与竞购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意大利铁路公司董事局此前经研究决定,同意参与竞购意大利航空公司,并正式向意大利罗马法院和意大利航空...[详细]

    11-05 12-11中国新闻网
  • 英2019养老金将提高2.6% 最低养老保障周增168英镑

    英2019养老金将提高2.6%。最低养老保障周增168英镑中新网11月5日电。[详细]

    11-05 12-1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