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山东应急知识网络大赛结束 滨州东营潍坊领先

2018-11-20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5日,第三季山东省应急知识网络大赛启动上线,截至11月19日16时,超过56万人参与答题。滨州市组织答题最为积极,参赛人数突破28万;东营市、潍坊市紧随其后。而莱芜、日照、济宁参赛积极性不高,排名全省后三位。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主办、大众网承办、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比赛期间,大赛将按参赛人数对17个市进行排名,并在“山东安监”微信公众号和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予以公布。大赛设立“红包池”,参赛者有机会边答题边抢现金红包,答题次数越多,获得抢红包的机会就越多。

  关注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山东安监”(ID:SDanjian)和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ID:sdbaosanyang),在底部菜单栏找到“答题”按钮进入手机答题页面,可参与答题抢红包活动,并查询答题成绩。

  附:山东省应急知识网络大赛十七市排名(截至11月19日16时)

   

  城市 

  

  参赛人数 

  

  滨州 

  

  286933 

  

  东营 

  

  135161 

  

  潍坊 

  

  116828 

  

  威海 

  

  13565 

  

  济南 

  

  4350 

  

  淄博 

  

  2273 

  

  青岛 

  

  1389 

  

  德州 

  

  889 

  

  菏泽 

  

  709 

  

  枣庄 

  

  360 

  

  烟台 

  

  346 

  

  临沂 

  

  324 

  

  聊城 

  

  308 

  

  泰安 

  

  307 

  

  济宁 

  

  292 

  

  日照 

  

  228 

  

  莱芜 

  

  82 

  

  总计 

  

  56434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ms

推荐阅读
  • 农业农村部审议通过《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年)》

    2.jpg

    (张桂贵)今天,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部常务会议,传达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年)》;研究部署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质量兴农涉及面广、内容多、政策性强,涵盖农业产前、产中...[详细]

    11-20 07-11人民网
  • 外交部:APEC会议不是你输我赢的战场

    1.jpg

    耿爽回应,此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确实未能发表领导人宣言,但原因并不是美方所说的那样。关于你的第一个问题,此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确实未能发表领导人宣言,但原因并不是美方所说的那样。[详细]

    11-20 07-11人民网-国际频道
  • 一家三代人守护73年 平遥“无名烈士墓” 确认身份

    mu.png

    “无名烈士”为抗日时期延安南下干部队副旅级干部邹开胜 日本投降前一个月牺牲在山西 考虑到廖纲绍烈士的家人已经取走烈士墓中的遗骨进行DNA检测,邹开胜烈士的家人便决定先等待消息。[详细]

    11-20 09-11北京青年报
  • 成都温江一人感染H7N9死亡? 官方:纯属谣言

    近日,一条“温江42岁彭兰妹养殖鸡感染H7N9死亡,参与抢救的三医院医生刘国永已经被隔离”的信息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引起恐慌。成都市卫计委公告称:“温江金马镇有人感染H7N9”的说法,经调查纯属谣言。H7N9是禽流感的一种亚型,人感染H7N9亚型禽流感病毒可引起急性...[详细]

    11-20 08-11中国新闻网
  • 加拿大海岸附近发生石油泄漏事件 规模创加国记录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加拿大赫斯基能源公司的钻井平台发生大陆架溢油事故,“SeaRose”平台区域的泄露量估计达到25万升,为加拿大纽芬兰史上最大的石油泄漏事件。[详细]

    11-20 13-11中国新闻网
  • 罗马尼亚执政党宣布大规模改组政府

    罗马尼亚执政联盟主要政党社会民主党(以下简称“社民党”)19日宣布对政府进行大规模改组,内阁近三分之一部长被撤换。根据社民党最高机构全国执行委员会投票通过的改组方案,由总理登奇勒领导的28人联合政府中,国防部、地区发展和公共行政部、交通部、劳动和...[详细]

    11-20 13-1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