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全生产巡查明年全覆盖 9月巡查德州聊城滨州菏泽

2017-08-18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17日讯 17日,山东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汇报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创新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方式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要对首次巡查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不断完善提高,切实发挥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查问题、促整改这个关键,抓好意见反馈,推动问题整改,督促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强化巡查力量,发挥专家作用,综合运用突击抽查、举报核查、警示约谈等多种手段,提升巡查质量和效果,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省大局安全稳定。

  参照国家安全生产巡查制度,省委、省政府制定了我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和实施方案。6月至7月,对枣庄、潍坊、威海、日照、莱芜5市进行了首批安全生产巡查。9月,将继续对德州、聊城、滨州、菏泽4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明年,将完成对其他市的巡查,做到二年一轮,覆盖所有市。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老兵亲述1962:我们是怎么把印度打蒙的

    老兵亲述1962:我们是怎么把印度打蒙的.jpg

    1962年11月,西藏地方边防部队遵照中央指示,把自卫反击战中缴获的大批印军武器擦拭一新,准备交还印方。1962年11月,西藏地方边防部队遵照中央指示,把自卫反击战中缴获的大批印军武器擦拭一新,准备交还印方。[详细]

    08-17 10-08环球网
  • 五部门联动 社会组织资金监管机制正式成立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近日,由民政、财政、税务、金融、公安等部门参加的社会组织资金监管机制正式成立,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主持召开了社会组织资金监管机制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机制的运行规则,交流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并就加...[详细]

    08-18 09-08人民网
  • 涉嫌猥亵女童的男子被警方抓获 双方疑为兄妹

    yaoyan.png

    南京南站猥亵女童事件经扬子晚报官微官博及报章等全媒体平台报道后,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就这次猥亵女童事件而言,如果发布信息的网民能联系上李炳鑫本人,听听他的说法,也不会闹出这样的风波。[详细]

    08-17 16-08扬子晚报
  • 洛阳古墓博物馆被当许愿池 除了钱还扔车票

    近日,河南洛阳,洛阳古墓博物馆一座西晋墓的耳室被游客投满人民币,还撒在了多子槅上,多子槅是这座墓葬的重点文物,是墓主眷属在墓室中祭祀时盛放祭品的用具,出土时其中一格还存有西晋时期的鱼骨。洛阳古墓博物馆又名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藏有我国古代各个时期的...[详细]

    08-18 08-08中国新闻网
  • 科学家发现具有270万年历史冰芯 或揭冰川时期成因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科考队在南极钻取到具有270万年历史的冰芯,创下至今最古老冰芯纪录。找到500万年前的冰芯加以研究,或许可以一窥在不久的将来,地球将发生什么变化。[详细]

    08-18 09-08中国新闻网
  • 政府瞒报数量?“毒鸡蛋”在德国掀起政治争议

    据报道,德国联邦政府早前公布,共有1070万只受杀虫剂污染的鸡蛋进入德国,但下萨克森州农业部长迈尔指责联邦政府刻意隐瞒实际数量。德国联邦农业部长施密特驳斥迈尔的这一指控失实,并指责隶属少数党绿党的迈尔企图利用消费者的恐惧心理捞取选票。[详细]

    08-18 09-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