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五车相撞已致10人死亡20人受伤

2016-08-11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8月11日讯 据淄博市博山区委宣传部官方消息,博山区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0人。另有20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淄博市人民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全面调查。伤员救治、善后处理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此前报道:

  淄博5车相撞视频曝光 十字路口小货车从一侧撞入车队

  大众网济南8月11日讯 今天中午,大众网记者从淄博5车相撞事故现场目击者上传的视频中看到,一辆白色的小货车从十字路口右侧撞入车队,公交车和献血大客车等车辆被撞,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赵洪栋)

  淄博发生交通事故 货车连撞公交和客车已致6人死亡

  大众网淄博8月11日讯8月11日上午8时23分,山东N90876号低速货车顺博山区北山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博沂路掩的村路口处,先后与顺博沂路由北向南行驶的1辆公交车(鲁CG1836)、1辆大客车(鲁CB9518)、1辆小型客车及1辆二轮摩托车相撞,经初步勘验,造成公交车上4人死亡、低速货车上1人死亡、小客车上1人死亡,受伤情况正在核实。

  事故发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副市长刘东军,市政府办公厅、市公安局、市政府应急办,博山区领导及区交警、公安、消防、交通、卫生、应急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立即赶往现场,组织救援工作。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统筹:孙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北上广深津5城积分落户办法出台 上海看重高学历

    积分落户.jpg

    去年12月,北京市发布了积分落户政策的征求意见稿,很多详细指标随即引发市民热议。《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梳理发现,在积分落户申请条件方面,持有当地居住证是北上广深津等城市积分落户的硬性要求。[详细]

    08-23 16-08中国经济周刊
  • 人民日报:让休假成为惯例

    列宁有句名言,谁不会休息,谁就不会工作。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干部休假,应当是身体的补给站,人生的加油站,快乐的驿站。每当朋友见面问候,不再说“你吃饭了吗”,而是问“你休假了吗”,不亦乐乎?[详细]

    08-24 15-08人民日报
  • 村民为87岁母亲办寿宴被“罚” 回应称违反村规民约

    村规.png

    8月10日,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一村民为自己母亲办寿宴,但当天就被举报违规办宴席,随后,这位村民被要求缴纳650元,一份现金缴款单显示,这笔钱是“违规办宴席认识费”。[详细]

    08-24 08-08成都商报
  • 16岁男孩遭遇双重打击 白血病有所控制患上胸腔积液

    4年前,梁兵一家从西吉县新营乡张家洼村移民到银川市贺兰县洪广镇新荣村。看着这样的情况,2015年,新荣村村委会通过申请救助和党员捐款,给梁兵凑了3万元治疗费。对于梁兵一家,和白血病两年多的斗争,已经耗尽了一家人积蓄和所有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钱。[详细]

    08-24 08-08银川晚报
  • 阿富汗难民为偷渡意大利藏货柜车底飞奔四百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8月23日报道,一名年轻的阿富汗男子为偷渡而躲在一辆货柜车下面,并在意大利一号高速公路上奔驰了四百公里。意大利警方表示,他们接到驾驶人报案称,一名男子躲在一辆货柜车底架下面,十分危险。[详细]

    08-24 15-08央广网
  • 商务部多举措提升引资魅力

    被业界誉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投资博览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11日在厦门举行。“未来中国政府将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进各领域进一步扩大开放,大幅减少对外资的限制性措施,不断改善投资环境。[详细]

    08-24 15-08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