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周村一热电厂爆炸致5死 现场55吨氨水泄露

2016-11-09 08:4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1月8日电 11月8日上午9:43许,山东淄博市周村嘉周热电有限公司脱硫脱硝装置氨水罐发生爆炸。据淄博市周村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通报,截至目前,共5人死亡,受伤人员无生命危险。

  11月8日上午9:43许,山东淄博市周村嘉周热电有限公司脱硫脱硝装置氨水罐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人当场经抢救无效死亡,9人受伤。经积极抢救,到13时10分,又有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截至目前,共5人死亡,受伤人员无生命危险。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淄博市和周村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险救援、救治伤员。经积极处置,现场已经进行隔离,无危险危害物质。

  事故造成55吨左右氨水(20%)泄露,及部分消防水流入厂区下水道,在厂区污水池截留,集中进行处置,未造成周边环境污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中办国办:允许科研人员和教师兼职兼薪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意见》.jpg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详细]

    11-08 15-11人民日报
  • 明年适时推出机动车跨省异地检验等改革

    记者刘子阳全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11月8日至9日在上海召开。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表示,各级交管部门要发挥信用体系作用,将驾驶人严重交通违法、责任事故信息纳入个人不良征信记录,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详细]

    11-09 08-11法制日报
  • 女协警赤脚执勤 美丽“冻”人获网友点赞

    未命名_副本.jpg

    11月7日,一名女协警光着脚踩在泥泞的道路上执勤的照片,被网友发在了微博上。在网上,李娟在泥泞道路上赤脚执勤的一幕让众多网友感慨,“请给警察多一些理解,为这位女警点赞。[详细]

    11-09 08-11成都商报
  • 维基创始人阿桑奇 涉强奸罪接受调查 仍在厄驻英使馆

    “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近期因这家网站连续披露美国总统选举“内幕”而再次名声大噪,却难逃一桩旧案的调查。“断网”事件后,“维基揭秘”宣称,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曾亲自出马,施压厄瓜多尔政府,要求后者阻止阿桑奇继续披露希拉里竞选团队的内幕。[详细]

    11-09 08-11北京晨报
  • 美国加州投票站附近发生枪击案 导致至少1死3伤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美国大选投票日当天,位于加利福尼亚州Azusa的一个投票站附近发生枪击事件,已经导致至少一人死亡,3人受伤。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报道称,枪击案发生后,投票站已被紧急关闭。[详细]

    11-09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德第十四次人权对话在德举行

    德国联邦政府人权专员科夫勒向记者介绍谈话内容。中方还向德方提出欧洲难民危机、排外主义、警察执法过度等问题,希望德方妥善改进。中方还向德方提出欧洲难民危机、排外主义、警察执法过度等问题,希望德方妥善改进。[详细]

    11-09 08-11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