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取消航班12班,调整3班

2016-07-19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娜

  大众网7月19日讯记者 张娜)为应对暴雨,山航方面已取消进出港航班12班,调整3条航线。

  其中北京地区取消进出港航班4班,具体航班为:SC4657/4658北京=青岛;SC4855/4856北京=烟台。

  济南地区取消进出港航班8班,分别为SC8857/8858济南=西安=济南;SC1167/1168济南=虹桥=济南;SC8893/8894济南=太原=济南;SC1189/1190济南=深圳=济南。

  同时,山航对3条航线进行调整,将SC1152北京-济南-厦门航班调整为北京直飞厦门;SC4972沈阳-济南-厦门调整为沈阳直飞厦门;SC4768长春-济南-重庆调整为长春直飞重庆。

  面对即将到来的持续降水及雷电大风天气影响,山航要求飞行部加强对机组资质、能力的评估,视情加强或调整机组人员,加强机组力量搭配,做好机组备份,要求机组做好飞行前准备,严格掌握运行标准,飞行中注意颠簸、风切变、绕飞等情况;

  运控中心持续做好对天气的监控和预警,严把放行关,做好放行讲解提示,适量增加备份油,加强空中航班的运行监控和支持,选择好备降机场;

  工程技术公司做好飞机气象雷达、风挡雨刷、放电刷、防滞等系统的检查维护;地服部和营销委做好应急准备,加强值班力量,做好旅客安置工作;各保障部门做好雷电和大风防范工作。

  公司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汛情和防汛要求,提前做好防汛应对准备,适时启动防汛应急。

  后续航班还将有持续变动,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通过以下方式获知最新航班动态,妥善安排出行计划:

  1、登录山航官网:http://www.shandongair.com.cn

  2、关注山航微信号sdair777

  3、拨打山航客服电话95369

  4、下载山航“掌尚飞”手机客户端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全国30个省份发不动产权证书 对你我都有影响

    全国30个省份发不动产权证书-对你我都有影响.jpg

    其中,不动产登记簿由不动产登记机构负责管理,并永久保存;不动产权证书则向申请人发放,是享有不动产物权的证明。不动产权属证书记载的事项,应当与不动产登记簿一致;记载不一致的,除有证据证明不动产登记簿确有错误外,以不动产登记簿为准。[详细]

    07-19 17-07人民网
  • 云南楚大高速6车连环相撞3人被困 2人当场死亡

    (陈静 安学会)19日,经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消防中队证实,18日晚楚大高速大理往昆明方向连发两起交通事故,其中一起为6车连环追尾,2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另一起则为2车追尾,造成2人被困,受重伤。18日23时22分,楚大高速路下庄收费站大理往昆明方向3公里处,发生...[详细]

    07-19 17-07央广网
  • 女护士救人后悄悄离开 不放心又偷偷跑回

    昨天上午,郑州晚报记者在郑州人民医院找到了这名女孩,她叫张鑫娜,今年26岁,是郑州人民医院肾内科的护士。“我其实偷偷跑回去过,听到急救人员说患者呼吸稳定才放心的,现在听说她已经出院了,很欣慰。[详细]

    07-19 07-07郑州晚报
  • 小伙酷似陈冠希成网红 走路上常被喊“陈老师”

    近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长相酷似陈冠希的杭州小伙必元参加某品牌推广活动,现场美女网红云集,纷纷围着“陈冠希”拍照合影以此提高自己直播的人气。 [详细]

    07-19 15-07大众网
  • 荷兰研发原子级数据储存设备 合现有硬盘500倍

    据悉,其同等面积可储存的信息量相当于现有硬盘的500倍,理论上可在邮票大小的面积内存入全世界所有的书籍数据。氯原子在铜制底板上整齐排列,边长为万分之一毫米的正方形大小内可存储160个单词的英文信息(1000字节)。[详细]

    07-19 17-07中国新闻网
  • 英国新外交大臣称英国不会放弃在欧洲的领导地位

    英国新任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18日在布鲁塞尔说,英国不会放弃其在欧洲各类合作中的领导地位。约翰逊表示,他已与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进行了会谈,莫盖里尼对英国应继续在欧洲扮演重要角色“非常赞同”。[详细]

    07-19 16-07央广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