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雪步行+公交 运动相机第一视角看委员报到

2016-01-22 23: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俊骥 赵洪栋

山东省政协常委宋传杰肩挂大众网运动相机,带您第一视角看省政协委员是如何报到的。

山东省政协常委宋传杰报到完毕后乘坐公交车返回单位。

  大众网济南1月22日讯记者 马俊骥 赵洪栋)今天是参加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向大会报到的日子。大众网记者首次用运动相机及摄像机记录了山东省政协常委宋传杰报到的全过程,带您用不一样的视角看两会。

  今天,济南遭遇了“霸王级”寒潮,大风大雪让人措手不及,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代表委员们报到履职的热情,大家都按时积极地向大会报到。山东省政协常委宋传杰已经连续多年坚持坐公交或者骑自行车到住地报到,他说,这样既省时方便又环保畅通,一举多得。

  由于大雪,宋传杰今天无法像往年一样骑自行车报到了。好在今天上午他要开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地点离报到地点华能大厦很近。上午开完常委会后,宋传杰就背着双肩背包,冒大雪步行到附近的华能大厦报到。

  与往年勤俭务实的办会风格一样,宋传杰领到的会议材料也很简单,有出席证,一张押金100元的房卡,几张关于开会时间、着装要求等事项的会议通知和一份关于2015年履职情况的汇总表。在住地稍事休整,宋传杰就背上双肩包,冒雪乘公交车返回单位,他要回去拿自己今年的提案,为明天正式开幕的会议做准备。

  宋传杰说,他一直非常关注公共交通的发展情况,生活中他也主要骑自行车或坐公交车出行,今年他将继续关注公共交通的发展情况和交通拥堵的治理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