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机报滨州专刊开通 用户数突破180万

2016-10-27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亮 王君彩 卢志强 王亚明 纪学敏

山东手机报滨州市、县(区)专刊开通仪式现场。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李建军,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助理张海,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中共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共同开通山东手机报滨州市、县(市、区)专刊。

  大众网滨州10月27日讯记者 曹亮 王君彩 卢志强 王亚明 纪学敏)今天上午,山东手机报滨州市、县(区)专刊开通仪式在滨州举行。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李建军,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助理张海,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中共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共同开通山东手机报滨州市、县(区)专刊。山东省网信办副主任董志强,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马广才出席开通仪式。

  山东手机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2014年1月正式上线以来,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传播党和政府声音,大力推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整合发展,是山东省传播主流声音、引导网上舆论、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舆论阵地。为推进山东手机报新媒体更加快速发展,9月28日、10月25日,东部片区、西部片区试点烟台、济宁手机报专刊分别开通,今天,东部片区城市滨州专刊全面开通。山东手机报2016年底17市专刊将全部上线,用户数实现2000万。

  会上,林忠礼介绍了山东手机报新媒体发展工作的推进情况。他说,山东手机报烟台1份市刊、15份县(市、区)专刊开通后,用户数突破100万;济宁专刊开通后,用户数突破150万,山东手机报全省总用户突破1000万。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在充分总结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又完成了滨州市刊和县刊的内容设计制作、手机报编发培训、发布测试等相关工作。截至今天上线,山东手机报滨州专刊共开通1份市刊,10份县(区)专刊,总用户数突破180万。其中,党员用户达20万,基本实现全市党员全覆盖。

  张海在讲话中说,通信业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充分认识加快山东手机报新媒体发展的现实意义,落实责任,积极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为手机报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基础电信企业应结合自身业务发展,整合优势资源,精心制定服务开通方案、服务保障方案,建立服务协同机制,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手机报新媒体发展工作。

  王晓娟致辞说,滨州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山东手机报新媒体的建设工作,积极为实现山东手机报“一省一报”贡献力量,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实践探索,创新思路办法,努力用鲜活的新闻、丰富的资讯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讲好滨州故事、传播好滨州声音、塑造好滨州形象,真正把山东手机报滨州市县(区)专刊建设成为新型主流媒体。

  李建军、张海、林忠礼、王晓娟共同开通山东手机报滨州市、县(区)专刊。

  马广才介绍了滨州市山东手机报新媒体的建设工作。滨州市及各区县宣传部、网络办负责人参加开通仪式,山东移动、山东联通、山东电信滨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开通仪式。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中国失能老年人4年后达4200万 空巢老人将过亿

    中国失能老年人4年后达4200万 空巢老人将过亿.jpg

    据新华社电昨天,全国老龄办政策研究部副主任李志宏披露,据测算,4年后也就是2020年,我国的失能老年人将达到4200万,80岁以上高龄老年人将达到2900万。据测算,失能老年人将持续增长到2020年的4200万,2030年的6168万,2050年的9750万;80岁以上高龄老年人持续增...[详细]

    10-27 09-10京华时报
  • 网上代办“呼死你”业务火热 花30元就能让人抓狂

    刘女士前天接到陌生号码呼叫,每分钟三五次,每次只响两秒,无奈之下她关机数小时,手机才恢复平静。北京晨报记者调查发现,网上代人实施报复的“呼死你”业务火热,包周、包月任选,最低花费30元就可让对方抓狂。记者亲身体验,5分钟收到各种陌生号码呼叫近40次。...[详细]

    10-27 10-10北京晨报
  • 杭州一公司卷入美国“断网”事件 公司回应

    上周末,在美国发生了一起规模极大的互联网瘫痪事故,美国多个城市的主要网站被攻击,包括推特、亚马逊、Paypal等在内的大量互联网知名网站数小时无法正常访问。由此,雄迈公司的硬件产品漏洞引发的美国互联网大规模瘫痪的“黑天鹅事件”引起了中美双方的共同关注。[详细]

    10-27 08-10北京青年报
  • 出轨后离异男子看到前妻暧昧短信踹断其脖子 声称仍想复婚

    离婚一年多后,男子薛某翻看前妻孙女士的手机,在看到前妻与他人的暧昧信息后,薛某一怒之下将前妻的脖子踹骨折。薛某辩称,他当时气急了,拿菜刀就是为了吓唬吓唬前妻,“我们还有两个孩子,所以我想复婚”。[详细]

    10-27 07-10京华时报
  • 近六成中小学生睡不足9小时

    据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05年至2015年间,近六成中小学生睡眠不足国家规定的9小时。课题组在临床实验研究中采用功能性核磁共振成像技术探讨青少年在经历连续5天每天2小时的慢性睡眠剥夺后,执行工作记忆测试任务时大脑功能的相应改变。[详细]

    10-27 10-10东方网
  • 沙特夫妇新婚2小时闪离 只因新娘将照片传上网

    沙特当地媒体称,这项不分享婚礼照或视频的协议显然有法律约束力。”  他补充说,这项协议涵盖在婚前契约中,是新娘必须遵守的事项之一。“但我的妹妹没有尊重承诺,这才导致新郎做出取消婚礼后续事项以及离婚的惊人决定。[详细]

    10-27 10-10大洋网-广州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