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机报聊城专刊开通 用户数突破200万

2016-12-02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丽 王传胜

 

  山东手机报聊城市、县(区)专刊开通仪式现场。 

 

  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聊城市政协主席、宣传部长赵庆忠,山东省网信办网络新闻应急事务处处长齐东,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银平,聊城市委外宣办主任衣善忠共同开通山东手机报聊城市、县(市、区)专刊。 

  大众网聊城12月2日讯(记者 贾志丽 王传胜)今天上午,山东手机报聊城市、县(区)专刊开通仪式在聊城举行。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聊城市政协主席、宣传部长赵庆忠,山东省网信办网络新闻应急事务处处长齐东,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银平,聊城市委外宣办主任衣善忠共同开通山东手机报聊城市、县(市、区)专刊。至此,聊城市成为山东西部片区继济宁试点城市之后的首个开通山东手机报的城市。

  开通仪式上,任银平介绍了聊城市山东手机报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为加快推进山东手机报聊城专刊的推广与发布,聊城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山东手机报聊城专刊做到了“三个全覆盖”,即机关事业单位全覆盖、领导干部全覆盖、共产党员全覆盖。截至目前,已统计确认手机号码达到200万个。下一步,聊城市将通过广泛动员,宣传发动更多用户阅读山东手机报,争取把山东手机报服务群体进一步壮大、正面声音进一步做强,努力把山东手机报聊城专刊办成群众喜闻乐见的品牌手机报。

  会上,林忠礼介绍了山东手机报新媒体发展工作的推进情况。他说,9月28日、10月25日,东部片区、西部片区试点烟台、济宁手机报专刊分别开通。全省其他地市陆续跟进,借鉴试点经验,滨州、东营、青岛等地相继开通。11月28日,潍坊、淄博、威海、日照4市同步开通市县专刊,至此,东部片区8个地市以及西部片区试点城市济宁已全部开通。据发送平台最新数据统计,山东手机报总用户量已超过2000万,达到2165.5万!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在充分总结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又完成了聊城市刊和县刊的内容设计制作、手机报编发培训、发布测试等相关工作。在聊城市委宣传部、市网文办的积极推进下,聊城成为西部片区试点城市之后首个开通山东手机报的城市。截至今天上午,共开通1份市刊、11份区县专刊,用户总数达200万,其中,党员用户达22万,基本实现全覆盖。

  赵庆忠致辞说,聊城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山东手机报新媒体的建设工作,积极为实现山东手机报“一省一报”贡献力量。全市各级宣传部门要坚持党管媒体不动摇,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实践探索,创新思路办法,通过山东手机报提供鲜活的新闻、丰富的资讯,讲好聊城故事、传播聊城好声音、塑造聊城好形象,真正把山东手机报聊城专刊建设成为新型主流媒体,更好地发挥舆论宣传功能和社会动员功能。

  董志强、林忠礼、赵庆忠、齐东、任银平、衣善忠共同开通山东手机报聊城市、县(市、区)专刊。

  聊城市及各区县宣传部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通仪式,山东移动、山东联通、山东电信聊城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开通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 多个新规今起正式实施:网络直播迎史上最严监管令

    多个新规今起正式实施网络直播迎史上最严监管令.jpg

    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未办理广告发布登记,擅自从事广告发布业务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照广告法相关规定查处。该法突出了中国推进简政放权的改革精神,降低职业资格准入门槛,重点规范了评估师和评估机构等的从业行为。[详细]

    12-01 21-12中新网
  • 吉安水韵蓝湾小区遭遇小偷 业主吓得在被子里打抖

    “我当时吓得在被子里打抖,动都不敢动”,11月30日,只要一想到2天前有小偷闯进家里偷盗的事情,家住庐陵新区水韵蓝湾小区的游女士就心有余悸。”  针对这些问题,11月30日,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给记者调取了当天的一段监控录像。[详细]

    12-02 11-12央广网
  • 14岁少女离奇失踪:等公交没上 凌晨3点回家又离开

    失踪.png

    12月1日下午2点,达文静的妈妈达大姐接到一通电话,一名女子称有人在水碾河附近曾见到她的女儿。从调取的监控录像来看,达文静于11月28日7点39分到8点之间,都在五桂桥车站等公交车,但2路公交车来了,她却没上。[详细]

    12-02 08-12成都商报
  • 精神病患者就医途中在地铁站发病 民警帮助就医

    11月29日,一位从徐州到南京就医的精神病患者在南京地铁三号线雨花台站突然发病,父母无法控制。地铁民警到场后一边协助家长控制住发病患者,一边帮忙拨打120,将患者迅速送往医院。[详细]

    12-02 08-12扬子晚报
  • 冰封“真鱼”引批评 日本溜冰场被迫关门(图)

    据外媒报道,不久前,日本一个主题公园想出了一个吸引顾客的新奇点子,可是却恶评如潮,结果才推出两个星期就被迫关门。”  太空世界的总经理说,他们的本意是寓教于乐,要让客人在玩乐的时候认识鱼类;不过,由于反弹太大,他们只能放弃。[详细]

    12-02 10-12中国青年网
  • 调查显示美国人对有机与转基因食品看法分歧巨大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1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民众对有机食品与转基因食品对健康影响的看法存在巨大分歧。这项对全美近1500名18岁以上成年人的调查显示,55%的受调查者认为有机食品比传统食品更加健康,同时有41%的人认为有机食品与传统食品没有区别。[详细]

    12-02 10-1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