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机报临沂专刊开通 用户数达600万

2016-12-22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韦辉 邓梦娇 林鹏 郑慧敏

    12月22日,山东手机报临沂市、县专刊正式开通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李建军,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助理张海,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刚共同开通山东手机报临沂专刊

  大众网临沂12月22日讯(记者 韦辉 邓梦娇 林鹏 见习记者 郑慧敏)22日上午,山东手机报临沂市、县区专刊正式开通,截至今天上午,专刊共开通1份市刊、15份区县专刊和1份蒙山管委会专刊,临沂市用户总数达600万。至此,山东手机报全省总用户数已突破3000万。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李建军,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助理张海,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中共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刚共同开通山东手机报临沂市、县区专刊,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春仲主持开通仪式。

  张海在讲话中说,通信业各基础电信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充分认识加快山东手机报新媒体发展的现实意义,切实落实责任,关心和支持手机报的发展建设,积极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为手机报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林忠礼介绍了山东手机报新媒体发展工作的推进情况。他说,山东手机报市县专刊上线测试以来,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舆论方向,以“新闻、新锐、新知”的产品定位和充满公信力、亲和力、感召力的办报风格,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和用户的广泛欢迎。在临沂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的积极推进下,以及山东移动、山东联通、山东电信三家运营商的全力配合下,山东手机报临沂市县专刊正式开通,截至今日共开通1份市刊、15份区县专刊和1份蒙山管委会专刊,用户数达600万,其中党员用户数达60万,均居全省首位。山东手机报全省总用户数已突破3000万。

  任刚在讲话中说,临沂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宣传发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巩固壮大山东手机报这一阵地,用好用活这一平台,要以群众、用户的满意为标准,讲述临沂好故事、传递临沂好声音、塑造临沂好形象,努力把山东手机报临沂专刊办得权威、生动、深刻、受欢迎,充分发挥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便人民生产生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作用。

  会上,李春仲介绍了山东手机报临沂市、县区专刊工作推进情况。

  临沂市及各县区宣传部、网络办负责人,山东移动、山东联通、山东电信临沂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通仪式。

  在山东手机报临沂市、县区专刊开通仪式前,李建军一行到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大众网临沂频道视察指导工作。他要求手机报编辑要不忘初心、坚持内容为王,搭建党委政府和群众沟通的桥梁,及时反映群众心声,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内容。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京沪网约车细则落地后,一些平台已开始合规化改造

    京沪网约车细则落地后,一些平台已开始合规化改造.jpg

    新华网北京12月21日新媒体报道,12月21日,北京、上海纷纷出台网约车地方细则,除了对车辆准入条件、驾驶员年龄等进行“微调”,社会关注度最高的“京人京车”“沪人沪车”的“门槛”并未降低。[详细]

    12-22 09-12新华网
  • 美媒:中国治理空气污染领先历史上同时期美国

    彭博社12月20日报道,原题:中国如何在净化空气方面击败美国随着中国北方多地陷入空气污染危机,观察人士想知道,中国何时会在这个问题上取得重大进步。中国等到人均收入是目前的两倍时——与美国当初步伐相当,再开始扭转空气污染,这种可能性很小。[详细]

    12-22 11-12新华报业网
  • 美女“大学生”称两万元卖初夜救母 实为卖淫赚钱编谎言

    6276692812588864881[1]_副本.jpg

    最近,长沙市民吴先生接到一条求助短信,对方声称自己名叫琪琪,是长沙某校的女大学生,她的母亲身患重病无钱医治,希望能够得到“好心人”的救助,并愿意出卖自己的人生“第一次”作为回报。[详细]

    12-22 08-12湖南电视台
  • 茅台再表态不跟风提价:卖1200元左右差不多了

    对此,贵州茅台总经理李保芳日前在年度经销商联谊会上重申,茅台不会“急功近利,跟风涨价”,“所有人都不能幻想茅台再回到2000多元”。12月14日,中金公司分析师邢庭志等发布报告,将贵州茅台2017年销量预期上调至31380吨,较2016年增加5000吨;上调贵州茅台股票2...[详细]

    12-22 08-12北京青年报
  • 特朗普任命亲台派做贸委会主席 曾著《致命中国》

    特朗普喜欢的《即将到来的中国战争》里,纳瓦罗从知识产权、污染,乃至监狱劳动,把中国骂了一个遍。11月,纳瓦罗还与特朗普资深外交顾问格雷在《外交政策》发表文章,阐释特朗普的亚洲政策理念,批评奥巴马政府拒绝对台军售很过分。[详细]

    12-22 11-12中国青年网
  • 韩青瓦台前幕僚出席亲信门听证会 称不认识崔顺实

    据韩媒22日报道,韩国国会“朴槿惠政府亲信弄权干政案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第五次听证会22日在国会举行,青瓦台前民政首席秘书禹柄宇以听证陈述人身份到会。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4日,韩国首尔,韩国总统朴槿惠好友崔顺实长期造访的医院负责人Kim Young-jae出席国民...[详细]

    12-22 11-1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