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幸福童年 山东省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2016-04-14 2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28日,“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济南市经五路小学启动,此次活动由省公安厅、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少工委、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旨在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养成教育,促进全民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省公安厅副厅长槐国栋、省教育厅张志勇、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分别作重要讲话,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陈必昌,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共同为经五路小学小记者站揭牌,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捐赠了爱心荧光衣、儿童安全座椅。经五路小学学生代表向全省中小学生发出活动倡议,小交警队进行了会操表演,刚劲有力的交通指挥手势、整齐划一的队形变化,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后,领导们共同启动主题活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参观了经五路小学萌芽交警中队,观摩了济南市交警支队市中大队、直属大队民警执勤执法装备与执法流程演示。主办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经五路小学领导,交警,学生、教师、家长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约600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