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2016-04-14 2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3日上午,青岛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青岛市敦化路小学启动。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团委、青岛市少工委以及青岛大众网联合主办,旨在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促进全民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局长胡家兴,青岛市文明办副主任于福山,青岛市委高工委副书记李岷,市北区副政府办主任牟荟如,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李心泉,青岛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胡晓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青岛站站长周传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兵。

  在启动仪式上,青岛市敦化路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情景剧《过马路》、《游戏棋里学交规》以及小交警交通指挥手势操,孩子们认真的表演赢得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