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宾:新闻网站传播力提升路径

2016-11-17 22: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德勋

  大众网济南11月17日讯 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外联交流会启幕之后的主题演讲环节,《网络传播》杂志编辑部副主任孙文宾、百度搜索部高级经理刘禾、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济南仲裁委仲裁一处处长朱志恒分别做了主题演讲,为现场听众奉上了一台丰富的智慧盛宴。

《网络传播》杂志编辑部副主任孙文宾做主题演讲《新闻网站传播力提升路径》

  今年6月,《网络传播》杂志打造的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迎来一周年。自榜单推出之后,一些网站也依据榜单对内部业务流程进行改造,有效地提升了自身传播力。网络传播杂志编辑部副主任孙文宾在演讲《新闻网站传播力提升路径》中阐述了传播力与影响力的关系,介绍了“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的相关情况。并对新闻网站PC端、微信、微博传播力的提升给出了具体建议。(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毛德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