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大奖喊你来拿 “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文学大奖赛”火热征稿中

2016-05-11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5月11日讯 “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文学大奖赛”由山东文学、齐鲁晚报、大众网主办,在大众网独家开辟投稿平台:

http://www.dzwww.com/2016/wlwxdjs,将评选出30个奖项,其中:特别大奖1个,奖金20万元。作品单项奖22个(含特别大奖);作品网络人气奖3项。

  主投稿区分为个人投稿区和团体投稿区两部分,分小说、散文、诗歌三种题材,接受个人和团队投稿,投稿作品必须是尚未在任何纸媒出版和发表过、也未改编成影视剧的、现代体式的网络文学作品,无论个人还是集体投稿,均需是已经完成的定稿,在写稿件不得参与投稿。

  本届大赛网络投稿展示时间:3月29号—10月31日;12月1日前对外公布初评结果;12月15日左右公布终评结果。2016年底举行隆重颁奖仪式。

  欢迎优秀的玄虚、悬疑、推理、武侠、穿越等网络小说、具有先锋意识和探索精神的诗歌和散文!重要的事情直说一遍! 网络大咖、网络写手,先锋作家们,请速将你们的新作砸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 支付宝回应安全问题验证事件:验证方式已升级

    支付宝回应安全问题验证事件:验证方式已升级.jpg

    针对网友反映的“可以通过识别好友、识别近期购买物品,来找回支付宝登录密码。但这一策略只能找回登录密码,仅通过回答安全问题并无法找回支付密码。[详细]

    01-10 15-01中国新闻网
  • 北京:7部门“一把手” “两会”期间对话市民

    自2016年12月20日起,首都之窗联合北京时间、北京发布等平台共同推出了“市民对话一把手 请你来提问”建议征集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在当晚7:30《都市晚高峰》节目中,对“市民对话一把手·北京新表达”进行转播,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在第...[详细]

    01-10 16-01新华网
  • 700万宾利改车标 款哥追女神除脱几十万元

    宾利.png

    昨日,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开出罚单:一名开着700万元宾利车的车主,私自将车标改成卡通熊猫……他开着一辆宾利2014款幕尚,价值约700万元,不过,原本的宾利车标处变成一个碗口大的卡通熊猫,车身后也贴着一个卡通熊猫。[详细]

    01-10 09-01重庆晚报
  • 大妈与六旬老汉相亲时炫富 险些落个人财两空

    年过五旬的赵大妈,离异多年后本想找个老伴共度余生,岂料最后险些落个人财两空,实在憋屈。[详细]

    01-10 08-01正义网
  • 搞事情啊!近30架日本战机升空拦截我军?

    9日,日本防卫省自卫队发布消息称,发现8架中国军机在东海和日本海飞行。14点23分之后日机从那霸、新田园、小松、百里等基地连续起飞,日本网友猜测是否解放军空军大编队或者辽宁舰编队出现。[详细]

    01-10 16-01人民日报
  • 三星创新实验室突破性研究成果亮相CES2017(组图)

    每次CES展,三星总是以最新的创新成果和产品惊艳众人。通过一个类似手机壳的装置,MOPIC可以实现不戴眼镜观看3D效果。三星创新实验室对于才华横溢的员工而言是个非常珍贵的机会,鼓励他们自由思考,实现新的想法。[详细]

    01-10 16-01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