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雾预警降为黄色 省内高速公路入口仍大面积封闭

2017-01-05 0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月5日讯 今晨6点,山东省气象台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降级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省内高速公路收费站仍大面积封闭。

    目前,鲁中、鲁西北和鲁南的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低于200米,并伴有重度霾天气。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上述地区的大雾和重度霾天气仍将持续。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东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东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东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南和鲁中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高速公路交通情况

  截至01月05日08时04分:

  临沂市所管辖G2京沪高速公路内服务区出口因大雾全部封闭。

  因大雾,应交警要求:

  G15沈海高速福山、中桥、臧家庄、栖霞北、栖霞、栖霞南、莱阳、日照南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1511日兰高速日照、西湖、龙山、莒县东、莒县、沂南、高里、费县、平邑、平邑东、曲阜南、兖州、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泉林、泗水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菏泽新区、菏泽南、牡丹、曹县西站双向入口禁止危化品车辆和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G18荣乌高速荣城西、文登南、南海新港收费站乌海方向入口临时封闭,荣成主线、沾化东、沾化西、滨州港、无棣、垦利北、垦利、东营北、东营、下营、昌邑、潍坊北、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李庄、陈庄、利津、沙河、莱州、莱州东、朱桥、招远、招远北、龙口、黄城、蓬莱西、蓬莱、烟台机场、古现、东厅、崇义、杜家疃、莱山、养马岛、酒馆、牟平东、北海、双岛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k601+000荣成方向主线封闭,无棣收费站强制分流,车辆请绕行国省道。沾化东收费站K545+000乌海方向主线封闭,交警在沾化东收费站强制分流,请过往车辆绕行国省道。

  G2京沪高速鲁苏省界站上海方向出口、北京方向入口临时封闭,乐陵西、乐陵南、乐陵北、商河、济阳北、济阳西、临邑、港沟、蟠龙、彩石、曹范、埠村、雪野、莱芜北、莱芜高新区、莱芜东、钢城、新泰东、蒙阴、孟良崮、青驼、临沂北、临沂、临沂南、兰陵、郯城、红花埠站双向入口封闭。

  G20青银高速鲁冀站出入口,夏津、高唐、高唐东、章丘、峡山、胶州、邹平、周村、淄博、临淄站双向入口,青岛站、青州西、青州东、寿光、昌乐、潍坊西、潍坊、潍坊东、银川方向入口,G20青银高速K354+100(表白寺立交附近)银川方向主线。

  G2001济南绕城高速遥墙、靳家、济阳、齐河东、济南南、济南西郭店、济南东、机场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西线K74(槐荫立交[G35济广高速]附近)北向主线封闭。 

  G22青兰高速黄山、里岔、辛庄、诸城、诸城东、辛兴、孟疃、诸葛、杨庄、沂源东、沂源、鲁村、张家坡、青岛西、青岛高新、河套、营海、崖逄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25长深高速古城、大高、滨州北、滨城、滨州、滨州南、广饶、大王、阳河、青州北、青州、青州南、临朐、临朐南、沂山、沂水北、沂水、沂水南、沂南北、沂南东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K1298+300深圳方向主线封闭,滨州南收费站强制分流,车辆请绕行国省道。K1302+700长春方向交通管制,长春方向车辆在滨州南收费站强制分流,车辆请绕行国省道;河东、临沂东、临沭北、临沭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辆上高速。

  G3京台高速鲁冀站出入口,德州、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禹城、齐河、崮山、万德、曲阜北、曲阜、邹城、峄山、滕州、滕州南、枣庄、峄城、泰安西,泰肥,满庄,宁阳东站双向入口,G3京台高速K388(齐河站附近)北京方向主线。

  G35济广高速济南站、天桥、华山、长清、孝里、平阴、平阴南、东平、梁山、郓城南、郓城、嘉祥西、济南北、菏泽新北、菏泽新东、定陶、古营集、曹县站双向入口临时。

  G3W德上高速聊城北、临清东、夏津西、聊城西、聊城南、莘县北、莘县、莘县南、莘县古城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鄄城北、鄄城、鄄城南、菏泽北站双向入口禁止危化品车辆及7座以上客车通行。

  S1济聊高速齐河南、晏城、齐河西、茌平、茌平西、开发区、聊城东、聊城、冠县东、冠县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11烟海高速烟台、烟台南、牟平南、乳山北、诸往、海阳北、海阳东站入口;

  S12滨德高速德州西、德州北、德州东、宁津收、乐陵收、庆云、阳信、无棣东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德州西收费站因大雾,分流河北方向来车,请过往车辆谨慎慢行。

  S14高邢高速高唐西、金郝庄、临清、鲁冀省界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16荣潍高速坊子站荣成方向入口,朱里、石埠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S24威青高速留格庄、海阳、海阳西、辛安、行村、羊郡、穴坊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乳山东收费站青岛方向入口临时封闭。

  S26莱泰高速泰安、范缜、莱芜西、杨庄、莱芜南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29滨莱高速淄博新区、淄川、博山、桓台、高青北、高青、和庄、苗山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高青北收费站K15莱芜方向因雾,高速交警在高青北收费站出口强制分流车辆,莱芜方向主线临时封闭。和庄收费站-博山收费站K98滨州方向因大雾,主线临时封闭。和庄收费站-博山收费站K108滨州方向因大雾天气,主线临时封闭。K57淄博西枢纽立交分流青银高速转滨莱高速滨州方向车辆。

  S31泰新高速化马湾站泰安南、泰安东、新泰西、新泰南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32菏东高速菏泽东、菏泽、菏泽西、东明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33济徐高速东平南、汶上西、汶上南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东营港、仙河、孤岛、马场、集贤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7401烟台莱州港区疏港高速莱州港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

  S7402烟台西港区疏港高速八角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7601青岛前湾港1号疏港高速黄岛主线站双向入口。

  S7801日照港疏港高速日照港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83枣庄连接线高速枣庄东城、山亭南、木石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85胶州湾大桥红岛南、李村河南、李村河北、主线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18荣乌高速滨州港收费站-无棣收费站K597+000-K599+000乌海方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2京沪高速郯城收费站-鲁苏省界收费站K704+000-K708+000上海方向,因省界站出口封闭,导致主线压车,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G25长深高速郯城收费站-鲁苏省界收费站K700+000-K708+000上海方向,因省界站出口封闭,导致主线压车,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G3京台高速齐河站出口分流北京方向车辆,鲁苏站出入口各限行6个车道。

  G35济广高速长清收费站-天桥收费站K55-K57济南方向车流量大造成压车,济南方向过往车辆可从长清收费站站就近下高速。

  S29滨莱高速和庄收费站-苗山收费站K109-K116滨州方向因大雾,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支付宝发布2016年中国人全民账单 移动支付火爆

    通过对海量用户行为进行计算和分析,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1月4日发布了2016年的中国人全民账单。从移动支付渗透率来看,内陆地区的西藏以90%的移动支付占比排名第一,随后是青海、甘肃,远远超过沿海省份。[详细]

    01-05 07-01人民日报
  • 宁波: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2016年12月1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拉开帷幕;11月30日,10名优秀青年经过层层选拔成为“青年志愿者代言人”;10月31日,We志愿服务平台上线;9月23日,志愿者学院开班……密集的志愿服务风景线为甬城的发展添上特有的亮色。[详细]

    01-05 08-01光明日报
  • 安徽一女子在澡堂里视频直播,被行拘4日

    16067388492022736095[1]_副本.jpg

    监管部门近期陆续对违规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约谈、责令整改、封主播账号等,有的涉事主播因触犯法律被追究刑事责任。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巍说,当前网络直播平台涉及色情、低俗等直播依然存在,根治网络直播的问题需各方联合发力。[详细]

    01-04 08-01人民网
  • 图书馆占座盛行 高校屡禁不止后出狠招:所有物品一律清理到一楼大厅

    图书馆占座盛行 高校屡禁不止后出狠招[详细]

    01-04 08-01中国新闻网
  • 土耳其外长称已确认恐袭枪手身份 未公布其他细节

    据法新社报道,土耳其外长4日表示,已经确认了伊斯坦布尔夜总会新年恐袭事件枪手的身份。报道称,土耳其外长查武什奥卢在接受电视访问中表示,已经确认了此人的身份。[详细]

    01-05 07-01中国新闻网
  • “亲信门”搅乱韩国一池春水 弹劾案开审朴槿惠缺席

    朴槿惠此次在座谈会上的言论全面否认“亲信干政”的相关指控,引发了在野党的强烈批判,被指加重了国民对“亲信干政”事件的担忧。据悉,宪法法院多次强调要求朴槿惠代理律师团提供“沉船事故当天朴槿惠7小时行踪”的相关材料,这也将成为法院庭审现场激烈辩论的焦点。[详细]

    01-05 07-0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