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仍发威 淄博境内高速入口临时封闭

2017-01-05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文

  青银高速淄博段各入口均单向或双向临时封闭

  大众网淄博1月5日讯(记者 许文) 淄博市气象台4日15时53分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淄博已出现重度霾天气,预计到5日重度霾仍将持续。记者从山东高速相关部门了解到,受大雾影响,截至今晨9点,淄博境内主要高速入口均出现了双向封闭或单向封闭等情况。

  截至今晨9点, G20青银高速鲁冀站出入口,夏津、高唐、高唐东、章丘、峡山、胶州、邹平、周村站双向入口,青岛站、青州西、青州东、寿光、昌乐、潍坊西、潍坊、潍坊东、淄博、临淄银川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22青兰高速黄山、里岔、辛庄、诸城、诸城东、辛兴、孟疃、诸葛、杨庄、沂源东、沂源、鲁村、张家坡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29滨莱高速淄博新区、淄川、博山、桓台、高青北、高青、和庄、苗山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和庄收费站-苗山收费站K111-K117滨州方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

  气象部门提醒,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谨慎驾驶;由于空气质量差,人员需适当防护,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减少室外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兵

推荐阅读
  • 支付宝发布2016年中国人全民账单 移动支付火爆

    支付宝发布2016年中国人全民账单.jpg

    通过对海量用户行为进行计算和分析,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1月4日发布了2016年的中国人全民账单。从移动支付渗透率来看,内陆地区的西藏以90%的移动支付占比排名第一,随后是青海、甘肃,远远超过沿海省份。[详细]

    01-05 08-01人民日报
  • 民进党“年终总结”三宝:硬拗 甩锅 自欺欺人

    日前,台湾某知名网站发起“2016年觉得最后悔的事”票选,“投给民进党”以压倒性的多数名列榜首。而到底是抹黑造谣还是有理有据的批评,民众心中自有公论,还是那句话,“甩锅我只服民进党”。[详细]

    01-05 08-01人民日报
  • 铁路部门回应“雾霾天多列高铁变脏”:雾霾会加重脏的程度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在极端天气下,如果地铁出现大客流集聚,运输主管部门会安排路面公交支援,疏散大客流。由于北京南城遭遇强雾霾天气,昨天上午南苑机场能见度一度低至50米,导致整个上午时段,南苑机场没有飞机起降,截至昨天下午17:00,南苑共取消航班56班次。[详细]

    01-05 08-01北京青年报
  • 不愿上补习班挨了一顿打 9岁男孩去派出所告妈妈家暴

    1月2日下午,9岁的童童(化名)背着小书包,来到沙坪坝覃家岗派出所。值班民警上前询问,可还没等开始问话,男孩就哭了起来,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童童的父母答应不再强迫儿子参加补习班,回家后会和他好好沟通。[详细]

    01-05 08-01重庆晨报
  • 印度78岁老妇63年间每天吃4斤沙土身体健康(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印度瓦腊纳西市的78岁老人古斯马·瓦蒂(Kusma Vati)从15岁开始每天吃4斤沙土,63年间从未看过医生,她称自己身体健康的关键就是坚持吃沙。瓦蒂吃沙成瘾,15岁起就到处找沙子吃,她还说如果找不到沙子,自己就会去啃家里的墙。[详细]

    01-05 09-01东方网
  • 武汉居民将建诚信档案 年内实现个人信用信息互查

    昨日,武汉市发改委发布消息,就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作出具体安排,首次将诚信教育纳入大、中、小学课堂教育内容,18岁以上成年学生将建立诚信档案。[详细]

    01-05 09-01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