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2016-02-26 12:24:24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贾 峰

青岛市委: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和实质,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李群指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把正确导向意识贯穿到新闻舆论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这一基本方针,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守好新闻舆论阵地,根本在于不断改革创新。要创新理念、内容、体裁、形式、方法、手段、业态、体制、机制,增强新闻舆论工作的针对性,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着力把握好时度效,增强国际话语权,讲好青岛故事。

  李群强调,要建好人才队伍,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要严格落实政治家办报、办台、办网要求,引导新闻舆论工作者自觉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青岛发展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各级党委要自觉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主动谋划本地区本部门新闻舆论工作,重点解决“不想抓、不会抓、不敢抓”的问题,把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克服“与己无关”思想,切实提高驾驭和运用新闻舆论的能力和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也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纪委谈双面官员:巡视组来了哆嗦 走了嘚瑟

    中纪委谈双面官员:巡视组来了哆嗦 走了嘚瑟.jpg

    2016年第一轮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2月23日召开。中央巡视工作首次开展“回头看”,对已巡视过的地方杀“回马枪”,引发各方关注。巡视杀“回马枪”,就是为了震慑那些巡视组来了就哆嗦、走了就嘚瑟的“双面官员”,震慑那些不把巡视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当回事...[详细]

    02-26 11-02中国纪检监察报
  • 周小川:外储始终在变 资本流动多数情况正常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上海开幕。周小川认为,中国如果想控制杠杆率,关键还是要如何应对企业杠杆率过高的问题,也有人关注地方政府的杠杆率偏高的问题。[详细]

    02-26 12-02央广网
  • 女子雨天骑车遭猥亵70秒 全程9名路人无人援手

    威胁.png

    23日晚上8时许,西二环中路万象城附近人行道上,一名骑车女子被陌生男子抱住不放,男子还有猥亵的动作。视频显示,其间,共有9人骑车或步行路过,多数是回头看了一眼,无一人上前阻止或打电话报警。[详细]

    02-26 08-02法制晚报
  • 47岁妇女玩转4个男人:约情人杀情夫后尸藏山洞

    美人计.png美人计1.png

    去年10月,宜宾市珙县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洛亥镇46岁农民徐小双被人杀害。杀害他的, 是其情人陈玲和一名70岁的老头。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年近五旬的陈玲有家室,却同时与村里三名男子保持情人关系,其中就包括70岁的卓云和受害人徐小 双。因徐小双口风不严,...[详细]

    02-26 08-02成都商报
  • 外媒盘点最易引发癌症的四个职业 司机上榜

    据俄罗斯媒体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和澳大利亚科学家公布了四个被评估为最容易引发癌症,尤其是皮肤癌的职业。长期暴露于太阳辐射下工作会增加患癌症的概率,科学家们表示,这种环境还会引发神经衰弱,睡眠不足,长期的吸烟酗酒成瘾等不良反应,甚至还会改变人体遗...[详细]

    02-26 12-02中国网
  • 沈阳市2017年市民冬季奥运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沈阳市人民政府和国际市民体育联盟(IVV)于2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沈阳成为举办首届国际市民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城市。[详细]

    02-26 12-02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