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变化及对策③

2016-05-20 20:52:00 来源: 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 作者:

  首讲导师是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任贾英健教授,授课内容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变化及对策”。授课总时长为60分钟,共分为3课,今天讲第一课。

  贾英健教授是山东省金乡县人,北京师范大学哲学系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人学与价值理论研究方向研究生毕业,哲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出站博士后。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山东省首批齐鲁文化英才。

  贾英健教授主要从事马克思哲学、人学理论与价值观、虚拟生存、公共哲学、现代性与文化理论等的教学与研究,学术研究专长为人的哲学、价值与文化研究。

  (转载应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全部内容)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翔

推荐阅读
  • 专家预计中国从2024年开始进入高收入阶段

    专家预计中国从2024年开始进入高收入阶段.jpg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上中等收入阶段。从欧美发达国家所显示的经验可见:随着经济发展,创新驱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以要素驱动为主的增长必须转向以创新驱动为主的增长。在跨越“中等收入陷阱”、通往中等发达国家的道路上,要想更充分释放经济潜力、支撑经济可持续发...[详细]

    06-12 16-06人民日报
  • 又一男孩落水溺亡!野外游泳要当心!

    9日下午,驻马店市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接到请求搜救电话,驻马店市公安局看守所对面一水塘内,一名孩子不慎落水,目击者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如在海边游泳,必带鲜牛奶,泳后在沐浴时用鲜牛奶替代沐浴露,防止因海水侵泡皮肤脱皮现象发生。[详细]

    06-12 21-06央广网
  • 30辆自驾车被困湖滩 众人筹钱请挖掘机开路

    虎滩.png

    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可谓“湿透”了,雨几乎一直在下,因为没有正确预估到这场雨,一群自驾到长寿湖边露营的市民差一点困在了长寿湖边的湖滩上,他们开上湖滩的约30辆车差一点没能开回家。[详细]

    06-12 08-06重庆晨报
  • 入室盗窃变连杀3人 杭州别墅凶案13年后告破

    2003年8月15日凌晨,杭州市滨江区之江花园一别墅内发生凶杀案,3人被杀。前天,端午节,这个13年前震惊杭城的命案终于破了——经过杭州警方长达13年锲而不舍的艰苦追踪,犯罪嫌疑人俞某(男,1977年出生)被抓获归案。杭州警方当时还马上邀请了国内刑侦技术的画像专...[详细]

    06-12 08-06钱江晚报
  • 日媒:“安倍经济学”加剧中小企业与大企业差距

    由于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下的日元贬值,以出口为中心的大型企业利润提升,但中小企业在原材料进口成本方面的负担加重。2015年的“经常利润”总额数据显示,中小企业较2012年增加30.2%,为20.7万亿日元;大企业增加53.3%,达到39.7万亿日元,差距显著。[详细]

    06-12 21-06中国青年网
  • 王毅会见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

    外交部长王毅12日在北京会见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围绕即将举行的第四轮中德政府磋商,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王毅表示,中方赞赏德方多次表示愿为推动中欧关系发挥更多建设性作用,中欧双方需要共同努力深化互利合作。[详细]

    06-12 21-06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