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调研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益求精强化保障确保大赛高标准高质量举办

2018-08-02 09:51:00 来源: 德州新闻网 作者: 王德鹏

  德州新闻网讯 (记者 王德鹏)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带队实地察看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筹备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副市长董绍辉、商怀君、范宇新、马俊昀,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

  在听取了筹备情况汇报后,陈飞指出,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是国际太阳能利用领域的重要赛事,承办大赛是我市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平台。目前赛事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办好竞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服务大赛为统领,密切协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场馆建设运行、安保等各项赛事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陈飞要求,竞赛指挥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全面精准梳理赛事组织工作,细化责任、理清环节,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统筹做好赛事组织、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为嘉宾、参赛队员、群众提供热情、便捷、周到的服务。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组织集体参观活动,讲好参赛作品建设中的“好故事”,传递好建设者积极向上的“好声音”,为赛事举办营造浓厚氛围。要用好竞赛成果,放大赛事效应,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实现办赛与发展的双赢。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将于8月3日正式开幕。目前,竞赛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就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印度理工大学、新泽西理工大学等34所国内外高校的19支参赛队伍,已基本完成参赛作品的后期工作。赛事将集中展示国际国内最先进的建筑理念和技术,并吸引大批赞助企业来德州展示推介。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