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7专题汇总>中共十九大>本网特稿

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返济

2017-10-26 08:52:00 来源: 大众网--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5日讯 我省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于今天晚上顺利回到济南。

  会议期间,山东团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代表们表示,这次大会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如一紧跟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密切同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完成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