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7专题汇总>中共十九大>视频报道

十九大首批4个代表团对中外媒体开放

2017-10-19 00:18: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央视网18日消息(新闻联播):从今天下午开始,十九大的34个代表团将先后对中外媒体开放。首批开放的有中央企业系统、陕西等4个代表团。

  数百名中外媒体记者全程旁听了代表团成员的分组讨论,同时部分代表团还在讨论结束后,特意预留出时间,回答中外媒体记者关心的热点话题,增强代表与媒体之间的互动。

  在中央企业系统十九大代表团的讨论现场,记者们很快就拿到了一份有关中央企业五年发展数据的材料,之后的媒体互动时间,有多位中外记者就加强党对中央企业的领导、五年来央企改革的进展等问题进行了提问。

  在宁夏代表团,中外记者就宁夏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生态立区战略、深化改革试点任务、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进行了提问,代表们一一做了回答。

  在陕西代表团和海南代表团的对外开放团组讨论过程中,媒体记者不仅旁听了代表讨论,还围绕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等话题和代表们进行互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