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维和英雄 魂归故里

2017年04月07日 16:08
/6

  

  魂兮归来动苍穹,叫声英雄泪长流。7月21日,维和牺牲烈士杨树朋骨灰回到家乡,莱芜市钢城区八大庄村。全市社会各界万余人自发组织前往迎接。

  7月10日,中国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一辆装甲车在执行难民营警戒任务时被炮弹击中,李磊、杨树朋壮烈牺牲。今天将杨树朋的骨灰护送到莱芜家乡。

  从济青南线辛庄高速路口至钢城区棋山森林公园八大庄村,20多公里的道路两侧,聚满了迎接英灵回家的市民。“为有牺牲多壮志 碧血丹心献祖国”“嬴牟骄子 魂归故里 赤子忠胆 浩气长存”,一条条白底黑字的横幅格外醒目,现场气氛凝重肃穆。社会各界群众和烈士亲友到高速路口迎接,静静伫立,寄托对英雄的无限哀思。23日,杨树朋烈士的骨灰将安放在莱芜战役纪念馆。莱芜日报 高留声 摄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