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农行百余员工黄河边植树 与网友共建生态家园

2017-03-11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滨州农行干部职工一起植树

  滨州市文明办向农行颁发“绿色企业公民”奖牌

  活动结束,农行员工一起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卢志强)3月11日上午,2017年大众网滨州网友植树活动在滨州南外环黄河岸边举行,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100余名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与网友们一起打造绿色滨州,建设生态家园。

  上午9时,植树活动举行启动仪式,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董建俊致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美化生态家园,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的大事。"董建俊说,近年来,滨州农行秉承"扎根滨州、服务滨州、建设滨州"的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滨州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造福社会。积极参与当前的植树造林活动,也是滨州农行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和义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打造绿色滨州、建设生态家园,是为了我们自己和子孙后代共同的利益,是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董建俊表示,滨州农行愿与社会各界一起,伸出双手、履行义务、贡献力量,共同创造美丽的家园。

  启动仪式上,滨州市文明办还向农行颁发了"绿色企业公民"奖牌。

  仪式结束后,农行的员工一起领树苗、铁锨,热火朝天的干起来。滨州农行员工周永伟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年是第6次参加农行和大众网联合组织的植树活动了,感觉非常有意义。"在植树的这几年里,我发现植树的队伍在不断扩大,社会参与度不断提高,这说明市民们越来越关注咱们的生态环境了。"周永伟说,每次都参加植树活动,就是希望能为建设生态滨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植树活动现场,农行员工还热情参与了"植绿护绿树木、爱心扶贫树人"活动,通过扫描展架上的二维码,为贫困青少年奉献爱心。据了解,今天的植树节,滨州农行共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推荐阅读
  • 民法总则有多重要 跟你我有啥关系?

    民法总则有多重要 跟你我有啥关系?.jpg

    8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民法总则(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就此作说明。民法总则草案规定:未成年人遭受性侵害的损害赔偿请求权的诉讼时效期间,自受害人年满十八周岁之日起计算。[详细]

    03-11 08-03央视新闻
  • 天舟一号发射成功后我国将迈进“空间站时代”

    简单来说,在未来的空间站建设中,天舟系列飞船是运货的,为航天员和空间站进行补给,而“神舟”系列飞船是载人的。周建平说,此次任务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实验室阶段的最后一次发射,也是我们建造空间站之前的最后一次发射。[详细]

    03-11 08-03华西都市报
  • 为照顾瘫痪父亲 “最美中学生”每天奔跑10公里

    23.png

    到了读初中时,钱运星每天早晨6点钟起床为父亲钱浩源洗脸,接下来就要开始一天的奔跑。最艰难是在2009年,钱浩源回忆,自己病情加重,患了慢性骨髓炎只能彻底卧床,“当时她(钱运星)只能给我喂饭,持续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她经常因此耽误学习。[详细]

    03-10 08-03成都商报
  • 游客在桂林被蛮横对待 涉事导游被列入黑名单

    3月8日,一则乌鲁木齐游客在桂林期间被导游蛮横对待的视频,引发关注。3月9日,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通报此事调查处理结果,对涉事导游吊销导游证,将其列入旅游失信“黑名单”,并责成涉事旅行社向游客赔礼道歉。[详细]

    03-10 08-03中新网
  • 四个月内第二起:意大利汽车天桥坍塌多人死伤

    据外媒报道,本月9日,意大利东部城市安科纳(Ancona)一座修建中的汽车天桥坍塌,压中一辆行驶中的汽车,压死车上一对年长夫妇。去年10月28日,一名68岁的男子驾车经过往返米兰和雷科镇的SS36公路时,被一座突然坍塌的桥梁压死。[详细]

    03-11 14-03中国新闻网
  • 中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在印尼出入境勿付小费

    哈多诺和卡哈鲁丁均表示,印尼移民总司重视中国公民的有关投诉,索要小费系个别移民官员行为。中国驻印尼使馆再次提醒来印尼旅游经商的中国公民:出入境时不要向印尼移民官员支付小费。[详细]

    03-11 14-03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