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绿水青山 枣庄300多名网友共植生态树

2017-03-1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留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枣庄”植树节活动现场

  参加植树活动单位、网友

  枣庄市政团委工作人员进行植树

  枣庄市农行工会办公室主任、副主席王立新参与植树活动

  枣庄市交通局工作人员参加植树活动

  大众网枣庄3月10日讯3月10日上午,“留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枣庄”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2017枣庄网友植树大行动活动在薛城区凤凰山绿道举行。来自全市部分单位、企业、骑友、网友共300余人在现场植树千余棵。

  “留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枣庄”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2017枣庄网友植树大行动活动是由大众网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枣庄市交通局、薛城区林业局、薛城区巨山街道协办。

  正在弯腰挖土的枣庄网友徐大姐说,她是第一次参加植树节活动,也是第一次在山上种树,“我一个上午种了十来棵,很累,但是很开心。”徐大姐告诉记者,她是一名骑行爱好者,他们这群骑友经常骑行薛城绿道,她准备下次骑行路过时,带着水桶,过来浇浇水,让她种下的树苗可以健康成长。

  和徐大姐一样认真种树的人分散在绿道山体的各个角落,他们分工明确,有的挖土,有的栽树,有的培土……希望经过种植,能成活一棵小树苗,绿色一片山林。

  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王立新告诉记者,今年是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和枣庄大众网第五次共同举办植树活动,希望这样的活动一直坚持下去。希望通过这样的植树活动,践行农行责任,让我们的城市添一抹绿,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

  巨山街道工委副主任周瑞告诉记者,今年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参加大众网举办的植树活动,为活动进行挖土、工具筹备等前期工作。同时,街道也在积极开展植树造林、破损山体修复工作,希望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绿色、更加美好。

  从2013年起,枣庄大众网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先后在在熊耳山景区、仙坛山温泉小镇、蟠龙河北岸、市中区颐源山庄等地,组织数千名网友开展了 “我们都是绿巨人”、“蓝天责任”、“同植绿 共抗霾”等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枣庄的建设作出了贡献。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民法总则有多重要 跟你我有啥关系?

    民法总则有多重要 跟你我有啥关系?.jpg

    8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民法总则(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就此作说明。民法总则草案规定:未成年人遭受性侵害的损害赔偿请求权的诉讼时效期间,自受害人年满十八周岁之日起计算。[详细]

    03-11 08-03央视新闻
  • 天舟一号发射成功后我国将迈进“空间站时代”

    简单来说,在未来的空间站建设中,天舟系列飞船是运货的,为航天员和空间站进行补给,而“神舟”系列飞船是载人的。周建平说,此次任务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实验室阶段的最后一次发射,也是我们建造空间站之前的最后一次发射。[详细]

    03-11 08-03华西都市报
  • 为照顾瘫痪父亲 “最美中学生”每天奔跑10公里

    23.png

    到了读初中时,钱运星每天早晨6点钟起床为父亲钱浩源洗脸,接下来就要开始一天的奔跑。最艰难是在2009年,钱浩源回忆,自己病情加重,患了慢性骨髓炎只能彻底卧床,“当时她(钱运星)只能给我喂饭,持续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她经常因此耽误学习。[详细]

    03-10 08-03成都商报
  • 游客在桂林被蛮横对待 涉事导游被列入黑名单

    3月8日,一则乌鲁木齐游客在桂林期间被导游蛮横对待的视频,引发关注。3月9日,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通报此事调查处理结果,对涉事导游吊销导游证,将其列入旅游失信“黑名单”,并责成涉事旅行社向游客赔礼道歉。[详细]

    03-10 08-03中新网
  • 不易,美国成功定位失联多年的印度月球探测器

    当一个探测器在地球轨道上失联后,想再找到它可不容易,更不用说寻找那些失联多年的绕月探测器了。为此,美国航天局利用位于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70米口径天线发射高能微波束,方向对准“月船1号”可能飞行经过的月球北极。[详细]

    03-11 14-03新华社
  • 极端势力节节败退 IS领导人巴格达迪行踪成谜

    美伊情报部门透露,值此存亡之际,IS最高领导人巴格达迪却抛离组织,自顾自逃向沙漠深处,只求保全性命。舆论认为,巴格达迪亲属的落网将对该组织造成沉重打击,这名男子可能掌握着极具价值的内部情报。[详细]

    03-11 14-03环球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