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陌生男女上门认“爸妈” 竟为推销上万元保健品

2017-03-14 14:17:00 来源: 经视焦点"> 时政 作者:

  家住长沙牛婆塘社区的丁先生昨天晚上回家探望父亲,可是一进门他傻眼了:家里来了一群陌生男女,正和父亲在屋子里聚餐,父亲还亲切称呼这些陌生人为儿子、女儿,丁先生反倒成了客人。这群人到底是谁,怎么就跟丁先生的父亲成了一家人呢?

陌生男女上门认“爸妈” 竟是为推销上万元保健品

陌生男女上门认“爸妈” 竟是为推销上万元保健品

陌生男女上门认“爸妈” 竟是为推销上万元保健品

  丁先生说,昨晚一共有三名年轻女子和2名中年男子来到他家中。不仅在他家打扫卫生,还做了饭,俨然跟一家人一样聚在一起。而这些人也是隔三差五往他家里来。

  原来,经常来丁先生家的这群人是一家名叫“诺丹”的保健品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不断怂恿丁先生68岁的父亲购买保健品,价格也都不便宜。

陌生男女上门认“爸妈” 竟是为推销上万元保健品

  丁先生父亲买的这些保健品可谓是包罗万象,口服液、养生茶、空气净化器等各式各样都有,足足花了11万。怀疑父亲落入了骗局,丁先生非常气愤,今天上午找到了这家诺丹公司。

  既然是免费家政服务,那为什么高价售卖这么多的保健品给老人呢?一说起售卖保健品的问题,刚刚还满脸笑容的这名男子立即黑了脸,将存放仓库的大门锁上,还支开了其他的工作人员。

陌生男女上门认“爸妈” 竟是为推销上万元保健品

  记者在公司内没有发现悬挂任何营业执照。这家湖南“诺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很可能涉嫌虚假宣传,专门坑骗老人,记者立即联系了长沙市天心区工商局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展开调查。而让众人大惑不解的是,丁先生的父亲得知保健品公司被查,竟然痛哭失声。 在执法人员的强烈要求下,这名男子终于将存放仓库的大门打开了。

  里面摆放的都只剩下一些日用品,售卖的保健品竟然全部不见了踪影。

  丁先生的父亲为何会如此相信这些保健品的功效,还愿意亲切称呼这些工作人员为儿女呢?得知儿子喊来记者和工商人员查处了这家诺丹公司,丁老先生反倒很生气,还失声痛哭了起来。丁先生说,虽然他和儿子一家都在长沙,可是孩子们忙工作,很少回家陪他。这些销售人员倒是经常上门陪伴自己,丁老先生已经把他们当成了自己的家人。

陌生男女上门认“爸妈” 竟是为推销上万元保健品

陌生男女上门认“爸妈” 竟是为推销上万元保健品

陌生男女上门认“爸妈” 竟是为推销上万元保健品

  老人的这番话,让在场的记者也纷纷留下了眼泪。

  目前,工商部门正在对这家湖南诺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查,同时督促负责人对丁老先生购买的保健品进行退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推荐阅读
  • 31省份GDP增速比拼:重庆居首 仅辽宁为负增长

    31省份GDP增速比拼重庆居首 仅辽宁为负增长.jpg

    再看2016年GDP排名前十位的省份: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湖北、河北、湖南、福建,其中中部省份占据了三个席位。再看2016年GDP排名前十位的省份: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湖北、河北、湖南、福建,其中中部省份占据了三个席位。[详细]

    03-14 09-03中国经济周刊
  • 楼市回暖? 国家统计局:调控分城施策成效明显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4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盛来运介绍2017年1-2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盛来运指出,首先从房价的角度来讲,这个月的房价18日发布,但是从1月份房价的情况来看,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总体相对是趋稳的,回稳态...[详细]

    03-14 13-03中新网
  • 砍树半辈子心存愧疚 他又种了18万棵树(组图)

    未命名_副本.jpg

    吉林的赵希海当了半辈子伐木工,退休后他宣布要义务植树10万株,偿还大山。近30年,老人植树18万株,无偿培育捐献给国家100万株树苗。小树苗长成了参天大树,但昨天,赵希海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78岁。3月12日就是植树节了。[详细]

    03-13 08-03央视
  • 雍和宫文物频被拿钱砸 外籍友人也模仿扔钱币

    有网友发布一视频爆料雍和宫文物香炉屡遭游客投币,香炉周围设多个“请勿投香及硬币”的提醒,但香炉脚下仍聚集千余枚硬币。但警示牌未对游客造成影响,只见香炉的底座堆积着上千枚面额不等的硬币,香炉的底座、炉身及顶部都有明晃晃的硬币。[详细]

    03-14 08-03北京晨报
  • 男子因喝酒长期服用头痛粉上瘾 每天至少六包

    “我终于可以不用每天都带着十几包头痛粉到处跑了。”3月13日,在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酒瘾网瘾治疗中心,50岁的李先生(化名)正在办理出院手续。[详细]

    03-14 10-03中新网
  • 非洲四国遇70年最严重饥荒 2000万人面临死亡威胁

    “也门、南苏丹、索马里和肯尼亚有2000万人面临饥荒和疾病威胁,世界正遭遇二战以来最严重的大饥荒。”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2日说,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奥布莱恩日前访问上述四国,他向安理会汇报时强调,世界正面临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2000万人可能...[详细]

    03-14 10-03环球时报
相关新闻